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背景设定心得感想

2014-11-07 17:00: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这是第一次从一个圣殿骑士的角度来剖析刺客。游戏中除了刺客拥有致命的技能,也具有前所未见的技能和武器:

  装备他的致命的气步枪的短期和长期的战斗。分散,消除,或让你的敌人用各种弹药,包括专门的子弹和手榴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保护自己:用你的强化鹰眼来隐藏不被刺客发现。用你的视觉去不断评估环境和检测躲在暗处,在屋顶上,和在人群中躲避刺客

游民星空

  谢伊从刺客转型到一个圣殿骑士将承受一个严峻的考验,他愿意追捕他的兄弟。亲身体验的事件将导致谢伊堕入黑暗面,他的所作所为将永远改变刺客兄弟会的命运。

游民星空

  驾驶你的船,用你的方式通过北大西洋冰冷的海域和美国河谷狭窄的水域。刺客信条叛变建立在获奖的《刺客信条4:黑旗》的海战经验之上。

  所有的新游戏包括:

  新的敌人的战术,捍卫自己的刺客,他们试图推翻你的船。尽快解决他们避免失去太多的船员。

  新的武器,如烧油,用来引燃敌船,还有和帕克尔枪,能够提供连续的机枪像机枪一样的火力

  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世界,通过北极冰原发现隐藏的地点和在冰山覆盖中海战

游民星空

  用一个惊人的方式展示了开放的世界城市,这只可能通过新的砧发动机功率。

  探讨了详细的建筑物内部和发现秘密的地下墓穴和下水道。

  走在祖先的任务,寻宝,谋杀,合同和更多。城市满是会吸引你几个小时的活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