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逃生技巧汇总

2014-11-18 16:40: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方法一:最好躲起来

  你知道躲避异形追捕的最佳方式就是快速地躲起来!当你的侦测器监测到异形接近的时候,马上衣柜、躲到桌子下一动不动,这就会降低异形发现你的几率。如果你是在玩简单模式的话,那就更加不用虚了!即使你和它面对面,你只要蹲下来一动不动,异形有可能都发现不了你!(我真想吐槽,异形是sb么?真的是这样么?)

方法二:多用探测器

  很显然,知己知彼很重要,躲避异形追捕的方法就是先知道异形在哪里!如果你的雷达探测降低到60了,那你就该跑远点找个好的掩体,知道它上升到90或者异形完全离开。但是记住,有时候雷达探测会不准确,你在探测器中看到异形在你下面,可是不一会异形就出现在你的面前。所以,生存的法则就是不断运动!(这个灯光好熟悉呀23333)

方法三:要分散注意

  当异形接近你的时候,你或者该用噪音制造器或者是相关装置,把装置丢在其他地方让异形误以为你在别处!在逃跑过程中要注意油罐等可燃物在房间的位置,可以射击这些罐子发生爆炸来吸引异形!

方法四:勇敢恐吓异形

  当你走投无路的时候,你可以用Molotov或者是EMP Mine丢到异形身上来恐吓它,虽然不能杀死异形!但或许这能救你一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