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5 UT模式化学反应默契值完全图文解析

2014-11-20 17:07:59 来源:fifa15吧 作者:将352进行到底 编辑:潘东子 我要投稿

  潜心修炼fifa和实况很久了,发现默契值(chemistry)是ut里面最有意思的东西,从fifa14开始就在研究化学反应,经常混迹futhead和fifa官网等各家国外论坛。很多最新的理念和探索都是国外的大神开创的,毕竟这个游戏是国外的,他们可以更好的得到游戏里的最新资讯和数值等(比如说很有可能他的朋友就在ea工作,那么他就能得到很多我们无法得到的资料)。至于国内的论坛,创新性比国外论坛要差一些,有理论的大神也存在,但是能耐心查证并写下来的少之又少,大多是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让他挑个毛病,找个刺什么的,挺来劲的,可真正实战大多都是软脚虾。说白了也是国内目前比较欠缺的敬业精神和认真的态度。

  好了不多废话了,对于化学反应究竟对队伍有怎样的影响,红线绿线到底有什么影响,是混搭好还是同一俱乐部好等等这些问题一直没有得到ea官方明确的解释,但民间对于这些问题的研究和解释其实也已经成熟了,现在已经基本破解了。

游民星空

一,什么是默契值

  默契值是ea重点宣传的ut特色产物,它可以让你的队伍更加强大,实力提升,从而以弱胜强。默契值分为团队默契值(就是队伍左下角的默契度)和个人默契值(就是每个人在队伍里的默契值,最少为1最高为10)

二,进入比赛的个人最终默契值是怎样计算的?

  个人默契值的公式是这样的:

  队伍默契值(默契度)*0.025 + 个人默契值*0.75

  比如说我的团队默契值是100,个人默契值也是10,那么进入游戏后,这个人的默契值就是 100*0.025 + 10*0.75=10

三,是团队默契值更重要还是个人默契值更重要?

  个人默契值更重要。

  举例 团队默契值100,个人默契值7

  100*0.025 + 7*0.75 =7.75

  团队默契值70,个人默契值10

  70*0.025 + 10*0.75 =9.25

  进入游戏后,这个球员在不同团队默契和个人默契的影响下,进入游戏后他的总默契值分别为7.75和9.25. 所以说个人默契值比团队默契值更为重要,当然最好全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5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