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5 UT模式化学反应默契值完全图文解析

2014-11-20 17:07:59 来源:fifa15吧 作者:将352进行到底 编辑:潘东子 我要投稿

四,个人默契值受什么影响?

游民星空

  个人默契值受此球员与其他球员有多少条连线而影响。比如352阵型中的门将有3条连线,那么他想要达到个人最高默契值10就必须满足3个连线。352的CDM有5条连线,那么他必须满足5条连线才能达到最高默契值10. 需要说明的是满足3条连线并不需要3条全是绿线,只要满足3个条件就可以了。(比如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之间的一条连线就等于3条连线,因为他们俩是同一国家同一俱乐部同一联赛。)

  同一国家:加1条连线 (比如特维斯和梅西是1,因为他们只有同一国家,但俱乐部和联赛不同)这是weak chemitry。

  同一联赛:加1条连线 (比如梅西和C罗是1,因为他们只有同一联赛,但不是同一俱乐部和同一国家)

  同一俱乐部:加1条连线

  以上3条满足两条:加2条连线 (比如佩佩和拉莫斯满足同一俱乐部同一联赛,所以是2)

  同一国家同一联赛同一俱乐部:加3条连线 这也被成为STRONG CHEMISTRY。[图片]其实熟练之后你就会发现,球员之间有几条连线,只需要满足几个条件就可以了,甚至一条绿线2条红线都可以满默契10,一条满足3个条件(同联赛同俱乐部同国家)的绿线可以抵消两条红线。这样为以后更强的混搭做好了基础!!!

五,混搭好还是同一联赛好?

  混搭是最强悍的组合。这也是ea的初衷,ut嘛,ultimate team,梦幻球队终极球队的含义就是不仅仅局限于俱乐部或者国家。玩家可以打造你认为最强悍或者最喜欢的球队来和世界其他玩家来对战,这才是ea UT这么火的原因。在线和玩家对战以及组建自己的队伍是这个游戏的精髓所在。

  至于混搭怎么搭配,上面已经说过了: 球员之间有几条连线,只需要满足几个条件就可以了,甚至一条绿线2条红线都可以满默契10,一条满足3个条件(同联赛同俱乐部同国家)的绿线可以抵消两条红线。

  都说到这份上了,已经很简单了吧,数学加减5以内,因为最多的连线就是5,满足5个条件就可以了,去吧年轻人!!!

六,红线会影响两个球员之间的发挥和跑位吗?

  这个就比较专业了哈。按理说应该会影响是吧?其实不会!红线和橙线不会影响球员在游戏中的发挥,影响球员发挥的只有进入游戏后的默契值。如果你进入游戏后的默契值是10,那么这个球员就可以发挥最大能力!

七,个人默契值太低会影响球员本身卡片的能力吗?

  这是默契值最为关键的一个地方,如果低默契值影响到球员原本的卡面数据的话,那么我们不得不牺牲很多球员来满足默契值,从而不影响球员本身卡面的数据。

  很多玩家为了默契值10而舍弃很多自己很喜欢的球员,就是他们感觉默契值低会影响到球员本身卡面的数据。

  其实,是不影响的。影响的只是踢球风格的数值(就是chemistry style) 关于踢球风格的帖子之前我发布了一个精品贴:点击此处, 里面有一个很重要的表格,就是个人进入游戏后的个人默契值直接影响到踢球风格的加成,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