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如何在排位赛上分 摆脱坑位的十一条铁律

2014-11-25 14:52:41 来源:U9 作者:Valkyri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英雄联盟(LOL)如何上分,如何技惊四座,如何成为大神?先不要管这些问题!对于一些玩家来说,当务之急是如何摆脱坑位!下面的11条铁律,就是你该遵守的!

游民星空

Hints 1:尽可能的缩小你的英雄池

  没错,就是缩小你的英雄池。如果你不停的在尝试新的英雄的话,你多半没办法很快,甚至根本没办法从低分局里爬出来。当然,如果你真的想从低分段里爬出来的话,那么就将目标锁定在一个英雄,甚至少数几个英雄身上,并不是说只用这几个英雄,而是大部分时间。要知道,现在玩家们的战绩都是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查询到的,所以,你只需要锁定几个英雄,提高胜率之后你在要位置的时候也会简单许多。举例来说,我有50场剑姬的战绩,胜率在75%,而这样的战绩难道不足以说服你的队友让位置和英雄么?多关注一下你自己的战绩,如果你有哪个英雄的胜率是在60%甚至以上的,那么就好好的维护这个英雄的胜率。当然,你的英雄会被对面抢,甚至Ban掉,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你需要去多增加一些英雄的胜率和场次了。不能说你玩了1000场的剑姬,只玩了1场的鳄鱼,那谁会给你位置,或者说,你自己都会觉得这局输定了吧?

游民星空

Hints 2:对线期别去用满血量和对面拼伤害

  英雄碾压这种事情暂时先不谈,我们接着说。很多死亡原因都是因为这个习惯,因为很多玩家都缺少耐心,很喜欢去尝试着去击杀线上满血,甚至差不多满血的选手。一定要有耐心,并且知道你自己的极限在哪里。越低的分段越容易骚扰,那么,既然骚扰耗血很简单,你为什么要去冒险直接上呢?当你的目标血量在30%~50%左右,才是你出手爆发的绝好时机。就像我开始说的,英雄碾压,或者前期打野帮忙打出了很大的优势的话,你就可以无视这条了。

游民星空

Hints 3:如果你的队友做的很好,试着鼓励他们

  其实,一点点的鼓励或者肯定,会让你的队友更愿意去帮助你。这并不假。其实大家都一样。这个事儿其实很简单,如果你的打野帮你打出一次很不错的Gank,那么你就可以跟你的打野说点什么鼓励的东西,或者在你缺席团战,你的队友却逆转局势之后,你也可以说一些鼓励性的东西。

游民星空

Hints 4:不要投降,绝对不要。除非胜率为0%

  其实,0%的胜率基本上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少见的了。难不成你还能面对5个职业选手么?你肯定试过你上路,或者中路打爆对面却被对面翻盘的情况吧?所以,地球是圆的什么事儿都会发生。尤其是在低分段的情况。很多低分段的玩家都不会应对后期,或者说不知道他们后期应该做什么。低分段放弃比赛太容易,哪怕是在有可能会赢的比赛里也是,接受不了逆风局是最大的问题。当然,如果你在你的位置上做的足够好,但是你还是想要投降,并不能说明太多什么,只能说,你的实际胜率其实是提高了一点的。最后,你肯定见过对面就只有一个人就灭掉你们5给人的经历。一般来说,这种时候,我不会劝你不要投降。这种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投降。

游民星空

Hints 5:绝不要把打嘴仗这种事儿看的太重要,更不要试图去喷你的队友

  你绝对不是第一次遇到那种小孩子一样的玩家了吧?挂机的,送人头的,我肯定你绝对不是唯一一个想要说服他们回来好好玩游戏的人,绝不是。或者你遇到一个喷子,你甚至想喷回他,总之就是想在嘴上赢了他。你这个时候能做,应该做的事儿就是按Tab键,然后屏蔽这个人,接着专注于你的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FOTA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