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乐高蝙蝠侠3:哥谭之上 游戏剧情及系统图文简介

2014-11-26 11:37:03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喜爱乐高游戏与 DC 超级英雄的玩家们要注意啰,因为备受玩家好评的《乐高蝙蝠侠》系列又推出新作啦!

  这款同样由 Traveller's Tales 开发的 LEGO Batman 3: Beyond Gotham《乐高蝙蝠侠3:哥谭之上》已于2014年的11月14日在台上市,游戏内容承袭了系列作与乐高动作冒险游戏一贯的特色,玩家能够在以乐高积木组合而成的 DC 漫画世界中,扮演包含蝙蝠侠在内的正义联盟英雄们,并利用这些英雄们所拥有的各种特殊能力来破解关卡中的谜题与机关,「粉碎」坏蛋们的邪恶阴谋。

  事实上看着这群化身为可爱积木的超级英雄们与坏蛋之间的有趣互动,也是游玩《乐高蝙蝠侠》系列时的一大乐趣,尤其是在这一次的《乐高蝙蝠侠3:哥谭之上》当中,不仅收录了系列作有史以来数量最多的150名角色,此外玩家除了能扮演英雄阵营的角色们,甚至还有机会能够操控包含小丑或雷克斯‧路瑟等恶名昭彰的邪恶反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版本附赠了「虹色蝙蝠侠」的 DLC 兑换代码

  会知道虹色蝙蝠侠由来的大概都是白银时代的骨灰级读者了

  至于为什么玩家能在这一次的游戏中扮演坏蛋角色呢?这就要从《乐高蝙蝠侠3:哥谭之上》的故事剧情说起了。由雷克斯‧路瑟、小丑、萤火虫、豹女、鳄鱼人和所罗门‧葛兰迪等六名反派组成的堕落军团,在雷克斯‧路瑟的策划之下入侵了正义联盟位于宇宙的守望塔,收到位于宇宙的火星列人发出的求救讯号后,正义联盟的成员们立刻前往宇宙,并与堕落军团在守望塔内发生了激烈的战斗。

  然而就在此时,人工智能生命体布莱尼亚克(Brainiac)利用他的心灵控制能力绑架了红、橙、黄、蓝、靛、紫六色灯戒军团的成员,为了捕捉到最后一名灯戒的持有者──也就是持有绿灯戒的绿灯侠哈尔以完成他控制宇宙的邪恶计划,布莱尼亚克便将魔爪伸向了地球。布莱尼亚克的心灵控制能力可以扭转对象的性格,他在宇宙中所施放的强烈催眠光线甚至连蝙蝠侠也受到了影响,为了对抗来自外层空间的强敌,地球上的英雄与反派们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只能携手抗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布莱尼亚克的计谋欺骗而聚集在一起的六色灯戒成员们

  全都遭到布莱尼亚克的洗脑而被捕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义联盟 v.s 堕落军团

  毫无肃杀之气的可爱战争

  虽然《乐高蝙蝠侠3:哥谭之上》在分类上算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不过与敌人的战斗在游戏中仅能算是陪衬,真正带给玩家乐趣的反而是关卡中的各种解谜与收集要素。在解谜要素方面,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够活用角色们各自的能力,玩家所操纵的角色往往会是两人以上的队伍,每一个角色除了自己本身具有的能力之外,还会随着剧情的进行而取得具有其它能力的套装,玩家必须要在正确的时机切换至正确的角色身上,同时还必须让他/她穿上正确的套装,才能够启动某些机关或破坏某些障碍物并继续前进。

  举例来说,蝙蝠侠在本作当中就新增了具有飞行能力的宇宙装束,除此之外还有能够隐形与探索秘密地点的搜索装束,以及能够破坏特定障碍物的爆弹装束等等;而蝙蝠侠的助手罗宾则有可以穿越辐射液体与回收积木等功能的危机装束,除此之外还有能够骇取计算机系统与召唤小型机械人助手的工程装束,以及能够发出强光照亮黑暗环境的闪光装束等等。

游民星空

  游戏中不时会要玩家利用散落在地上的积木

  并组合出能够破解机关的装置

游民星空

  老爷竟然连宇宙战机都做得出来!("BECAUSE I'M BATMAN!!)

  一到宇宙就未能免俗地要来玩一下沙罗O蛇

  而在收集要素方面,《乐高蝙蝠侠3:哥谭之上》则具有值得重复游玩的游戏性,玩家在关卡中可以利用攻击来「拆解」环境中各种可破坏的对象,藉此收集能够提高通关评价的圆形积木(类似分数的系统),而在关卡结束后并会依据玩家的通关表现来赠与特殊的金色积木(一共 250 个)。

  此外在每一道关卡中都有三项特别的物品等待玩家前去收集,一是透过破坏指定数量的特定物品,例如小丑放置在关卡内的恶作剧玩具箱来收集 Minikit;二是隐藏于关卡当中的红色积木 PowerBrick,找到后能够开启并解锁更多角色与能力强化;最后则是每一关都会出现的 Adam West,想办法寻找并拯救这位受困于关卡中的前蝙蝠侠演员吧。玩家在初次进行关卡时往往不太可能一次就取得所有的收藏要素,尤其某些机关还会需要特定角色的能力才能解除,因此玩家还能透过 Free Play 模式,以新取得的角色来体验之前的关卡。.

游民星空

  积极破坏眼前的积木来赚取高分吧

  如果能破坏指定数量的特定物品还能取得 Minikit

游民星空

  每一道关卡中都能找到被困住的 Adam West

  想办法救救这位前蝙蝠侠演员吧

  LEGO Batman 3: Beyond Gotham《乐高蝙蝠侠3:哥谭之上》这一次将玩家带离熟悉的高谭市,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广大的宇宙以及七个各有自己特色的灯戒星球,玩家除了能体验到与以往不同的乐高积木世界之外,丰富的角色人数、角色技能以及收集要素,加上同样能够支持单机双人游玩的机能,相信无论是大人或小孩都能从本作那广大的积木世界中获得各自的乐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3:哥谭之上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