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各人物隐藏属性

2014-11-28 18:49: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我们农村人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玩了几天,发现每个人物都有隐藏属性。我先说我发现的几个

  逃兵----(1)杀人之后负面影响更小,特别是杀有枪的人,回来之后几乎不会出现伤心的情绪。(2)比较自私,帮助邻居不会获得满足。(3)守家非常厉害,前期一把刀可以守10个晚上没问题。后期一把AK可以守到通关。

  总结:杀人第一,守家第一,帮助邻居完全无用。

  偷妹----(1)偷东西回来之后负面影响更小,当然前提是偷坏人的,老头老太的东西依旧摸不得。

  总结:偷东西第一,特别是出去偷食物。主要用来偷东西,搬家的话还是用15哥,17哥。

  厨师----(1)烟瘾极大,断烟几天就伤心。(2)酿酒的时候需求的糖更少。(3)比较自私,帮助邻居不会获得满足。  (4)有的时候会出现和队友打架的情况

  总结:有厨师的情况下,比较适合做私酒卖,但是注意不要断烟。

  音乐学院女----(1)一个好女孩,队友帮助邻居时候,或者队友帮助被强J女子的时候。她就会出现满足。但是不能杀人不能偷东西不能干坏事,对心情影响太大。(2)有她的存在,队友的烟瘾,酒瘾,咖啡瘾也会小很多。

  总结:适合呆在家里激励队友,可以省下不少烟,酒,咖啡。

  校长老太----(1)守家很强,AK在手,基本不会被抢。但是还是比逃兵弱一些。(2)不能做坏事,对情绪影响很大(不愧是国外的小学校长)。

  律师女----(1)咖啡瘾极大,不能断咖啡。(2)队友做完坏事,自己也会出现心情低落。(3)体质较弱,容易生病。

  总结:应该说游戏制作组受到了好莱坞的很大影响,在好莱坞的灾难片中,富人阶级一般都特别狼狈。往往是屌丝拯救世界。一个饭店老板兼美食节目制作人,一个富家律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