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父亲的承诺DLC开局及地图玩法指南

2017-11-19 14:59:18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魅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是我的战争》父亲的承诺DLC增加了不少新的图,大家在游玩过程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今天小编带来“魅影”分享的《这是我的战争》父亲的承诺DLC开局及地图玩法指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开局玩法

  游戏中前三天都没有需要做的东西,因为晚上不能出去,建议积攒材料,女儿第四天会死亡,剧情杀,因此前三天不需要管她。

  如果嫌麻烦的话建议制作的设施有:金属加工台,撬棍,铲子。

  必做:桥梁,灶台。

  其中小偷会在5-8天光顾一次,再无后续,建议慢通党在此期间把材料全部点在设施上面,高价值物品扔到地图上避免被偷,快通则无所谓了。

  洞其实没太多必要补,因为晚上不守家,但有个未证实的假说为补洞可以降低被偷几率。

  桥梁能尽快造就尽快造,这是进度的关键点。

  搜刮后面的屋子重要物资会有一把斧头【快通党可以直接拿着斧头过掉玩具店】,一把锯子。

  锯子可利用bug重复利用循环,即为在地图切割栅栏时把锯子丢在地上然后等栅栏被切断即可,锯子可捡起来。

地图介绍

1.哥哥的屋子

  无需拿取工具。

2.小公寓楼

  需要锯子,二楼三楼各一栅栏,可利用锯子bug。

3.药房

  无需工具。

4.加油站

  地下室有一个栅栏和锁着的柜子,其实没多大必要开,对快通党流程帮助不大。

5.被炮击的学校

  铲子随意带不带,带了也没什么用,一楼可以直接进地下室。

  左下的老头儿会提供亚当女儿的“信息”,需要三块肉,不给会卡流程。

6.医院

  无需工具。

7.玩具店

  把斧头拿着,等门后面两个士兵对话完,原地跑一下躲门口的隐匿点暗杀掉出来检查的士兵,随后下去地下室看对话,此时没办法暗杀,可以先看他们的对话,然后开门突突掉俩士兵。

8.教堂

  终章。无需任何工具,一直往左走就OK。

  理论上最快通关时间为11天。花费13天的原因是多找些物资让亚当天天吃饱恢复心情,并且结局是和人物状态挂钩的。毕竟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建议天天吃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