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超市打法攻略 怎么打超市

2016-07-06 18:02:55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空_一格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是我的战争》超市这个地图其实不难,但是还有同学不太会打,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这是我的战争超市打法攻略,教给大家超市的打法,并不难多注意就行了,不会的同学一起来学习下吧。

超市(兵痞版)

  这里面有一个兵痞正在猥亵一个妹子,你需要的就是把它给杀死。2楼的门被封死了,他在1楼的门后面,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推开门,快速背刺(用一二档可以直接秒杀,三四档推荐用斧子,之后兵痞会求饶,然后你快速后退一步(他会用枪托打你两下),之后补刀即可。),然后妹子会被吓跑,你就可以捡起兵痞掉落的新手大礼包了(AK*1+子弹*20+酒*1)。超市地下室的柜子(需要撬开)里有好东西,床底下也有。里面也有不少的食物,但是分布很零散,需要一个个的找。这里用的是女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是拾荒者的超市,你就尽可能快地搜索,因为别的拾荒者也会拿走东西,同时不要把东西丢在地上,否则他们会发现。拾荒者有枪,不要杀死他们,否则全家人伤心。夜里一点多他们会离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