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火与剑 村庄战斗另类打法图文攻略

2014-12-02 17:05:15 来源:火与剑吧 作者:草原第一方面军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火与剑的村庄内可以与村民,占据村庄的强盗(农民任务),黑吃黑的乱军等交战,通常的玩法在火与剑吧导航里有介绍,当初我还是看了介绍才成功了完成农民任务,只是伤亡比较大。后来我发现在一些特定村庄可以轻松打败敌人。

  俄国村庄(包括靠近俄国的其他国家村庄)全是木头房子,大多有这种门廊带阶梯的建筑:

游民星空

  战斗开始命令部队撤退,我独自一人骑马跑到这里,下马蹲下,马头朝里:

游民星空

  稍等一会敌人全都围在门廊边:

游民星空

  以第三人称视角,瞄准有火枪敌人的胸腹部,跳起开枪(跳狙):

游民星空

  如果有2袋子弹(30颗子弹以上)就完全可能把火枪敌人消灭,就是剩下2,3个也无关紧要。上马冲向村外:

游民星空

  使用骑枪(不一定是轻骑兵枪)对付无火枪敌人:

游民星空

  就这样轻松打败敌人。注意事项:1.一直注意敌人是否到阶梯口附近,一旦出现立即消灭,敌人向你开枪时可以躲到左手边的凹陷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火与剑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