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4、10赛季卡中后卫数据解析 14卡中后卫选择心得

2014-12-05 10:15:38 来源:fifaonline3吧 作者:蓝黑的旗帜 我要投稿

第2页:FIFA OL3 14卡中后卫选择-正面拦截型

展开

  解释完后卫球员的全部属性了,那我们来分析下后卫分为哪几种

1.正面拦截型后卫

  要求条件,模型好,也就是身高体重强壮。2、防守数据好,也就是人盯人、战术意识、反应灵活。失位是最不可取的,因为这种后卫回追比较费劲,需要很好的正面拦截。防守数据同样要好,下手讲究稳、准、狠。争取一脚断球。这种后卫的代表人物:13胡梅尔斯、13孔帕尼、13J博阿滕、13丹特、13贝内蒂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看到,狐媚速度感人、贝内模型稍差、JB疼灵活和战术意识是弱点、综合起来还是孔队更好。个人感觉这种正面拦截型后卫灵活这个属性初始达到61就可以,可以通过强化

  大家最长玩的就是1V1对战和经理人对战这两种模式。对于1V1的玩家来说,选取正面拦截型后卫主要看模型手感(就是灵活和双速)和防守数据。对于经理人对战的玩家来说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隐藏。很多玩家不解为什么经理人模式有这么多的犯规点球狂魔,原因是多方面造成的。有可能是他战术意识低、人盯人不高失位了。只能用铲球来补救,有可能是他高侵略对球渴望性高,还带抢断高手这个隐藏。爱铲好铲。但是铲断这个属性比较感人。断球不干净,造成红加点套餐。还有平断没有放铲的甚至也造点,也是因为抢断这个数值不高,断球不干净造成的。

  正面拦截型后卫,速度70及格、加速63。战术意识79,人盯人79,强壮80.我说的全部是初始,达不到的可以通过强化来达到。注意这个带球速度对这种后卫是无用的属性,因为断球是无球追有球。

  其实从属性上很容易得出结论。模型好弹跳高,反应高代表你是不是有制空权。是不是个给力的空霸。是不是拥有正面刚一切的能力。头球数值高代表你有了制空权还能顶的准顶的狠。防守数据好代表你防守给不给力。完美的球员往往价格也是很酸甜。所以大家要懂得取舍。一般搭配就是正面拦截型配上一个速度回追型后卫。

  当然你是土豪,你完全可以入手两张完美全能型后卫。我模型威武的同时我还能回追,回追的时候我还灵活转身快,正面也能刚死你,何乐而不为呢?(代表人物:W胡梅尔斯、更新后瓦拉内银卡、W孔帕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