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 扑克牌与隐藏卡片效果一览

2014-12-06 18:38:21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苍云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扑克牌

游民星空

  小王:Joker 将你传送至天使或者恶魔房

游民星空

  梅花2:2 of Clubs 让你的炸弹数量翻倍,如果你没有炸弹,则给你两个。

游民星空

  黑桃2:2 of Spades 让你的钥匙数量翻倍,如果你没有钥匙,则给你两个。

游民星空

  方片2:2 of Diamonds 让你的硬币数量翻倍,如果你没有隐蔽,则给你两个。

游民星空

  红桃2:2 of Hearts 让你的红心数量翻倍,不能超过血量上限

4大隐藏卡片

游民星空

  自杀王:Suicide King 立刻杀死你的角色,并掉落大量的掉落物、道具、箱子。如果你有复活道具,可以复活(目前仅验证了1up蘑菇可以复活)

游民星空

  混沌卡:Chaos Card 向前丢出此卡片,杀死沿途的所有敌人,并打开普通的门。

游民星空

  信用卡:Credit Card 在商店中使用,免费获得商店里的所有物品。在商店外使用无效果。

游民星空

  规则卡:Rules Card 一个一次性的物品,使用后会显示出一行类似于预言机的格言,目前尚未发现其他隐藏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