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罗曼邪恶流通关流程攻略

2014-12-08 16: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cgu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罗曼的秘密花园

第零天,夜:

  我叫罗曼,民兵战士,哦,是“前”民兵战士。

  当这个国家被公知所把持的时候,我失去了工作。很快我发现,除了愤怒,我已经一无所有。我和其他同我一样遭遇的年轻人一样,整天无所事事,只能把自己的愤怒发泄在普格伦街头。抗议、斗殴、抢劫,这就是我生活的全部。直到有一天,里昂——我一块打架的好基友——激动地冲进我的家门说:革命爆发了!我们跑出家门,看见那些平时组织我们上街游行的人,那些纹着骷髅纹身的光头们正从卡车上一捆一捆地扔下自动步枪、手榴弹、战斗装具、防弹背心……我们端起枪,跟着人流冲进议会大厦,把那些脑满肠肥的寡头、口蜜腹剑的政客和男盗女娼的公知统统扔到大街上。我一辈子都没有这么爽过!

  我和里昂一起志愿加入了民兵。那些逃出普格伦的寡头与政客很快得到了外国援助,组织起庞大的军队向普格伦进攻。这支军队全身披挂着美国援助的先进装备,人多势众,武装到牙齿。他们很快包围了普格伦市,攻入了城市外围。民兵与军队进行着殊死的战斗。几个月过去了,普格伦已经变成一片废墟。

  我们的部队总是第一个投入战斗,最后一个撤出战斗。经年累月的战斗让我由一个街头小混混成长为杀戮机器。我们士气高昂,迫切地希望投入战斗,把寡头、公知还有外国代理人统统从这个国家洗刷出去。

  但那似乎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我现在只是一个逃兵,彷徨在普格伦市军队与民兵之间的无法地带。这个区域刚刚经过一场残酷的交战,到处都是残垣断壁。但由于双方都放弃了对这一地区的控制,因此这里还算平静。我看到一些幸存者在废墟间移动,试图寻找一个栖身之所。我现在手无寸铁,因此选择避开他们。在这个混乱的时代,幸存者可能更加危险。人类为了存活下去所做的事情,会连自己都感到害怕。

  当我经过一座废墟时,我发现一个男人正在殴打一个有着栗色长发的姑娘。我想了一想,从包里取出民兵的登山面罩戴在脸上,吓唬了男人一下。那男人抓着姑娘的包落荒而逃。姑娘得救了。

  我抬起姑娘的脸庞,发现她是卡蒂娅,所谓的大牌战地记者,为CNN工作。这让我有些不爽。卡蒂娅是我的同胞,但几年前出国留学去了,现在为CNN报道我们国家的战况。我还是民兵的时候,经常在基地的电视里看见她。她的报道完全是美国人的立场,净是冥猪湿疣那一套大道理。她对民兵的指责也让我们很不舒服——虽然有些也是事实。我当然记得,就是冥猪湿疣害我丢了工作,把这个国家祸害到如今的地步。如今看着这冥猪湿疣的鼓吹者自受其害,也算天理循环,报应不爽。

  但她终究是一个女人,还是一个长得挺漂亮的女人,而且受了不轻的伤。我仅存的那点良心让我不能把她一个人扔在这里。我扶着她走出废墟,不巧竟然碰上了军队的巡逻队。看来那个被吓跑的混蛋跑去给军队告了密。就在我以为自己要交代在这里的时候,卡蒂娅拿出了记者证,并且声称我是她的雇员。这帮美国佬的走狗是不敢对CNN记者出手的。卡蒂娅回绝了士兵们帮忙的询问,这让我有点小小的感动。如果我跟着军队行动,迟早会暴露身份。

  但卡蒂娅的伤太重了,她走不了太远。天明时分,我在区域边缘发现了一栋还没完全塌掉的空房子,决定和卡蒂娅暂时先躲在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天

  房子里到处都是废墟,我努力进行着清理。卡蒂娅忍着疼帮我做了一把铲子和一把撬棍,这让我的工作顺利了很多。在地下室的柜子里,我找到了一个急救包,这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利用房子里残留的东西,我修复了一张床,打扫干净,还找了一张洁净的床单铺上去。我让卡蒂娅躺上床,准备给她包上绷带。

  卡蒂娅的伤在背部。当她蜷缩成一团抱头蹲下的时候,那男人用一根木棍狠狠地殴打了她的背,留下了很多可怕的伤口。卡蒂娅没办法自己处理她的伤口,只能让我来。她命令我转过身去,这才脱去上衣,然后小心地趴在床上,遮掩住挺拔的双峰,命令我开始工作。

  当卡蒂娅白皙的背部暴露在我的眼前时,我意识到她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女人。她有着令人羡慕的身材,大约165~168cm高,双腿修长而笔直,臀部浑圆上翘;裸露肩胛在背部绘制出顺滑诱人的曲线;皮肤白皙而细腻,即使累累伤痕也不减其性感;一头略微卷曲的栗色长发覆盖在纤细肩膀上。在缺少女人的民兵基地里,卡蒂娅是不少精虫上脑的年轻雄性的梦中情人,有人一边看她的新闻节目一边打手枪。当然我并不是那种毫无自律能力的人。但是当卡蒂娅白皙的裸背呈现在眼前时,我仍然感觉到自己的裤裆里撑起了一顶小小的帐篷。

  当我小心地沾上酒精给卡蒂娅消毒时,卡蒂娅纤细的肩膀痛得不断地哆嗦着,精致的面庞从长发中露了出来。她深深的眼窝里挂着泪痕,如同会说话一般忽闪忽闪,我见犹怜。她的鼻子挺拔漂亮,嘴唇丰满性感。记得睡我上铺的那小子曾经煞有介事地宣称卡蒂娅的嘴唇用来咬是极品中的极品。当时大家都起哄嘲笑他YY得和真的一样,但现在我的命根子不由得抽搐了一下。

  卡蒂娅说她来这个区域是来找她父母的,但回家时才发现人去楼空。我们稍微聊了一下,夜色已逐渐降临。我让卡蒂娅在床上养伤,一个人出门看能不能弄些吃的回来。

第二天

  昨天晚上运气还成,找到一些吃的和材料。卡蒂娅休息了一晚感觉好些了,我们吃了点生食,一起把房子修整了一下,还做了一个捕鼠笼。卡蒂娅告诉说她之所以应征战地记者就是为了回来保护她的父母。但现在她失败了。这让她十分沮丧。更糟糕的是,她所有的东西——钱、食物、电脑、卫星电话——全部让劫匪给抢走了。她现在一无所有,和这个城市里的其他人一样,都成了在战场夹缝中挣扎求生的耗子。

  晚上我让卡蒂娅继续养伤,我出去找物资。我记得附近曾经有一个超市,《丧尸生存手册》还是什么里面曾经说过超市是最容易找到物资的。希望它说得对。超市里,我发现一个军队的士兵正在用枪托殴打一个女孩儿,逼女孩儿把衣服脱掉。今天我并不是手无寸铁,我拿着卡蒂娅做的那根撬棍。民兵的训练让我很清楚怎么对付这种人渣。当人渣放下枪,开始脱裤子的时候,我一棍子砸在他小腿上,把他掀翻在地,然后几棍子把他的脑袋砸了个稀烂。

  女孩儿吓坏了,缩在角落里不停发抖。我把她的衣服扔给她,又好言相劝,好容易才把她安抚下来。女孩儿说她叫兹拉塔,是音乐学院一年级的学生,一个刚离开家的小孩儿——说起来,我其实也就比她大三四岁罢了。兹拉塔的黑色长发在脑后扎成马尾辫,干净的白色围巾围在脖子上,圆滚滚的大眼睛闪动着纯真。我给了她一个罐头,她向我鞠躬,说谢谢,你是个好人,然后消失在夜色中。这让我有点哭笑不得,这都什么时候了,还让人发好人卡。

  提着那士兵的M4A1自动步枪,我装了一背包东西回到避难所。(PS:这一段游戏剧情是你救的女孩儿回父母家了,隔天她姑姑会来超市告诉你。我原本想要不写成罗曼在这里把女孩儿吃掉了,但是因为不想把罗曼一开始就写成鬼畜,所以决定原创一下改成救了音乐妹兹拉塔,这样跟第4天兹拉塔来投奔也算有个呼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