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编年史3 主角秘武获取图文指南

2014-12-10 10:25:40 来源:A9VG 作者:sailorstar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其实从拼图开始都很清楚显示了主角秘武的拿法不过实力不足的话,要在难难度下,本能寺之变10分钟内完成关卡且主角本人要单人500人斩是很难的---至少从我的技术而言= =

  那么既然条件只是如此,那么从任务来说,就没啥必要的条件了,唯一需要的就是火速让光秀出现在本能寺然后迅速开门并且击破他。

  清兵估计大家都有心得,我相信基本和我差不多,也就是神速清理敌将周围的兵,不能让他快死,不然小兵就全跑了。

  那么流程为:

  1.一开始操作神速,清兵至右边兵点,这时候有2个敌将会跟着出来,清理完小兵后击破之,此时应该能清理100多点人至少。

  2.一路神速清兵往左清至孙市处,依旧先兵后将,差不多可以清到300多人,然后让主角跑向锁门的位置处待机。

  3.控制信长和兰丸杀掉周围的敌将,此时差不多浓姬的任务也差不多要出来了,不过这个任务其实可以不管的,启用信长的降士气的特技,先杀点敌将,门开了后,本体と合流:妻木広忠と諏訪盛直を撃破せよ! 这个任务出来也肯定有了,马上操作主角杀掉下面的,指令浓姬去下面,再操作她杀掉上面的---一定要保持浓姬的体力一半以上,不然她就会剧情挂掉。这样主角被堵住的门就打开了。

  4.差不多会有连续几个任务出现,只需要也一定要把敵は本能寺にあり:明智茂朝と斎藤利光と古川九兵衛を撃破せよ!这个任务迅速做了,控兰丸击破左下的,主角自己去神速一路清兵一路击破剩下的2个。这任务完成后,本能寺门就打开了,开极意迅速击破光秀就可以过关了,如果兵还不够就在门外清理一点。我大概完成的时候是9分多点。

  秘武获得方式为拼图奖励,不体现在战后结算,而且是男女主角秘武一起获得,不用分别打2次。

  另外3把模组我在游戏说明贴已经贴过了,这里就不累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于前田利家和浓姬都在桶狭間の戦い,他的秘武我的流程是队伍选初期默认(选角色时按三角即可)前期的任务都迅速做了,等家康出来后,本多出来后,开了门利家就立马去打败本多--打败本多的任务出现条件一定是不能把开城门的任务先做,这时候就会输送队长出现了,还没测试其他人行不行--应该是可以,我是骑马再叫利家自己去打败兵长,不过掉不会掉武器,最后会信息提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编年史3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