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人物剧情图文分析

2014-12-11 11:33:26 来源:孤岛惊魂吧 作者:孤岛上的眺望 我要投稿

第2页:Pagan Min(佩根.明Or蒲甘.明)

展开

Pagan Min(佩根.明Or蒲甘.明)

游民星空

  Kyrat地区的统治者,同时也是这一系列暴乱和故事的主要制造者,为游戏的大反派,曾经为人性格怪僻却又残暴无情,行事风格凶狠变态,但是与主角似乎有一丝联系,是香港黑帮老大之子,曾经带着自己的雇佣军推翻了Kyrat皇室政权并自立为王。

  实际上是Golden Path(黄金之路)最大的对头之一,同时黄金之路此前为了潜入其身边获取更多情报,首领Mohan派出自己的爱人Ishwari潜入佩根的身边,但是2人却陷入爱河,生下了2人的女儿Lakshmana,然而得知了这一切的Mohan却变得暴怒,杀死了仅仅几岁的Lakshmana,这导致了接下来佩根走向疯狂,让Kyrat地区陷入更深的动荡中。

  在受到了女儿之死以及伊什瓦莉的离开后,同时失去了爱人和亲人的佩根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即使莫翰已死,他仍然将女儿的死作为理由,将这个国家作为他发泄的工具,然而他不久后就意识到,自己杀死国王,莫翰杀死自己女儿,伊什瓦莉杀死莫翰,只不过是一系列悲剧的重复,大家只是借着各自的理由发泄心中的欲望罢了,自己从一个正常人变得逐渐扭曲,佩根变得随后无心治理这个国家,锐气也被消磨殆尽,然而Kyrat地区仍然饱受内战困扰。

  视黄金之路为恐怖分子,根本不想与主角为敌,也知道了尤真早已起了反叛之心,在关卡前拦截Ajay也是为了让他接替自己的位置,并且如果没出岔子也打算带他去埋葬他母亲的骨灰,心中一直有着伊什瓦莉的位置,但在遭受黄金之路插手劫走Ajay并且Ajay被各种言语蛊惑以及见到这个国家的暴乱决定与他为敌,事实上最后也没有想杀主角的心而只是则问主角是否已经迷失了自己的初衷,因此说佩根并不能算完全的反派,他在故事中是一个复杂的角色。

  佩根对主角并无恶意,只是希望他继承自己的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