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 BossRush房图文介绍

2014-12-17 15:08:58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196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编现在教给大家如何在以撒的结合:重生中,开启bossrush房以及bossrush房的内容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只要在20分钟内打死妈腿即可开启rush房,和恶魔房不冲突。

游民星空

  过场的时钟图标代表着倒数20分钟时限,随着你通关的快慢时钟会慢慢往右移动,20分钟到了就消失。

游民星空

  进入rush房后会出现四个道具,选一个后开始刷boss。有自信的可以打完所有boss,还能再获得额外的一个道具,或者直接传送出去。

  我打了三次,基本boss是固定的,没有遇到过不同的boss。

第一波 硫磺火痴汉和圆圆肉山

游民星空

第二波 红翔和红蜘蛛

游民星空

  打红翔一定要注意!!!最好引到墙边来打,让它把翔都拉到墙边,越早打死越好。这货死了红翔还是会保留的!如果让它在中间拉了五六坨,很容易给蹭掉血!

第三波 peep和苍蝇~ 小心peep飞出来的狗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波 萌洛基和布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