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场女武神 各人物属性与使用心得

2014-12-24 09:30:12 来源:战场的女武神 作者:TOT丨Shine丶克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玩了一周多PC版女武神,才打到碉堡赛姐。说说个人的一些经历与感觉。

  以前没玩过这类游戏,第三人称射击战棋类游戏,动漫风,每个人物都有自己性格属性,就入手试试,感觉很棒。

  一开始就直接打剧情,没DLC,重新打起,像打真实战场那样小心翼翼,以至于B评分都没拿过几次,几乎都是C和D。下面说说我对兵种的感觉理解...

  1,侦查兵(前期我纯粹是拿来探路的,或者蹲坑据点防守,11级升级为猎兵后,有榴弹枪,脚程更长后,才感觉越来越好用,各种炸碉堡,炸沙袋)

游民星空

  女主前期我就是用来探路,蹲坑防守,占领据点的,或者跑去高处各种扔手雷.....出了榴弹枪后,还是拿来探路,炸碉堡.射程比原本手榴弹远好多。随着剧情发展,属性慢慢解锁,目前我拿女主的最大成就是,一回合刷风车经验。看着别人说村姑后来有多厉害,决定以后多用主流号令打发,毕竟是游戏,不是真实战场。

游民星空

  女主一样的用法,印象不深,貌似喜欢村姑,后期11级后我才派他上场,没用过几次

游民星空

  女主一样的用法,前期3-6级我每次都派她上,中期7-11级我就只派女主一个侦察兵了

游民星空

  女主一样的用法,就前期用过,没啥特别感觉,毕竟在女主全优点光环下,其他侦察兵貌似都没很耀眼的特点了

  2,突击兵,个人感觉前中期的绝对主力,伤害高,血不低,缺点就是脚程太少。现在我也才升到16级,目前主要任务就是突进,保护侦察兵,防守据点了

游民星空

  大姐头,主角光环,攻守兼备,很全面的突击兵,3-6级那会我没怎么用,就是想试试其他配角人物。后来知道主角加行动值,才每次都派她出来,用了后才发现不愧是大姐头,标兵。

游民星空

  老兵科比,前期我用来顶替大姐头(当时就是想试试配角),感觉老兵战场经验丰富些,有老兵的队伍更稳重点(纯粹个人YY)。缺点不少,后来就让他安心养身子,没怎么派他上场了。

游民星空

  美男小伙子,优点很多,技能原因,攻击比一般突击兵要高,当时沙漠打大坦克,我派他上场,谁知这小伙沙尘过敏(我了个艹啊)

游民星空

  突击兵大叔,在打大坦克前一关,我派他上场,不料被敌人偷袭爆菊,目前唯一一个牺牲的队员,当时那个心痛啊,觉得好对不起他的家人,后来网上查查他的技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场女武神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