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炮 近战远程战术选择及分析

2015-01-05 17:13:5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远程战术

展开

  战术,即指导和进行战斗的方法。现代战争中,选择正确的战术才能发挥不同载具的战斗特性。完美还原现代战争的3D载具射击游戏《最后一炮》,拥有丰富的陆战载具体系以及复杂的作战地图,同样要求玩家必须详尽了解基础战术的要义,包括远程、近战等各种针对性不同类型载具的战术,才能实现拟真战场上尽情碾压对手。

游民星空
超级M60

远程战术

  现代坦克在弹药种和武器系统的技术研发上取得长足进步,超远攻击距离和精准侦查能力使得远程打击敌方成为战斗中的常见战术。游戏中,玩家可使用装备大口径炮管的主战坦克和反坦克炮等陆战载具实施这类战术。而在实际战斗中,玩家需要注意以下战术要领。

第一:远程伏击时选好位置

  伏击位置影响着你的“潜出开火”和“开火后隐蔽”,一个好的伏击位置必须是进可攻退可守。在《最后一炮》中可使用岩石、建筑等坚实物体进行隐蔽,也可利用地形优势占领关键点。游戏中部分浓密植被确实可以实现车体的完全遮盖,这种伏击位置却也充满危险。因为在游戏中真实物理参数下,植被均无法抵挡坦克攻击,玩家的任何动作还都有可能改变植物形状而被敌方发现。

第二:注意炮塔移动和入射角度

  炮塔移动会产生扩圈惩罚,使玩家准星扩圈,降低命中几率。因此玩家在伏击时锁定目标后应减少不必要的炮塔转动。

  入射角度即炮弹轨迹与入射表面法线的夹角。《最后一炮》的物理穿透机制要求坦克远程攻击时,减少入射角以避免跳弹。完美入射角度应是入射轨迹与受击面垂直,才可形成完全撞击效果。玩家在攻击前需要判断入射角大小,超过30°就有可能因为产生跳弹而影响攻击效果。

游民星空
M551

第三:利用装弹时间调整位置

  《最后一炮》仅有如PZT89一类的反坦克炮可实现远距离“一发入魂”,更多情况下玩家需要对同一目标进行多次攻击才可完成击杀。在攻击后玩家可以利用装弹时间进行攻击位置的调整,防止敌方单位反向锁定的同时也能寻找更好输出位置。而在团队作战时,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集火秒杀一辆载具才是有效攻击。

第四:点亮机制,控制视野

  《最后一炮》的点亮机制稍显不同,即同队玩家视野完全共享。远程战术保证输出固然重要,控制视野并能发现敌军才能实现有效打击。游戏中部分载具具备优秀的侦查能力,可以弥补众多强火力坦克的视野短板,成为远程战术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游民星空
美洲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一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