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4赛季卡高性价比左后卫 E.因苏亚隐藏能力、手感评测

2015-01-14 14:54:40 来源:NGA 作者:Jack_Whit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 Online3 14赛季随着路易斯的离开,马竞从里斯本竞技挖来了阿根廷的最后卫E.因苏亚。这名在英超混了4年的左后卫有着绝对不俗的强壮和速度。对于不是全明星的小号队伍, E.因苏亚绝对是个不错的后方选择。那么在FIFA Online3 14赛季中E.因苏亚表现究竟如何呢?下面咱们就一起了解下E.因苏亚的隐藏能力、手感评测。

14赛季转会市场中的价格:

游民星空

  我13卡合卡的时候+3差不多要70W,比比现在的价格来看真是实惠。

14赛季球员数据:

游民星空

  15级银卡,其实+3就足够了

游民星空

  看到模型肥胖我就放心了。

14赛季的隐藏能力:

  力任意球,45度传中高手,远射

  有三个属性不错了,除了大力任意球有些鸡肋(任意球大佬太多轮不到你)其他两个还是挺好使的

14赛季手感测试:

  和13卡没什么差异,要速度有速度,又有身体,有一脚远射,能打边卫能打中卫,打中卫也扛得动大部分前锋,抢断够凶,唯一不足是身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回到过去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