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 学院族背景故事介绍

2015-01-14 12:00: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了《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学院族的背景故事、兵种图片预览、种族特点等相关信息。

  原文地址:点击进入

  骄傲的法师是知识寻觅者和自然秩序的征服者,他们重视知识并且重视知识的获取,这也让法师养成了一个“职业病”:他们对知识与研究的推崇胜于一切,他们最大的弱点也源于此 -- 为寻求知识不惜涉足一些不该窥探的领域,采取不该使用的手段。法师聪慧,奢靡,而又狡黠,旁人却认为他们傲慢自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法师们第一个国家是由萨-艾朗的三个弟子领导建成的七城联邦。七城联邦位于泰兰的南部沙漠,七城联邦最初建立的目的是希望所有法师们在进行学习的时候不会被外界所干扰和诱惑。

  在第一次血月之战的期间,法师们创造出了让他们自负至今的成就:在艾-如贝特的实验室里面,深红法师将恶魔的血液与人类囚犯或奴隶进行融合,最终创造出来了兽人。兽人突击队成为了这次战争中的关键武器,逆转联军颓势并且拯救亚山于彻底毁灭之中。然而,当战争胜利之后,深红法师又通过龙脉的力量将人类和其他生物进行融合,其结果是合成了许多被法师们称为"兽型人"的生物。

游民星空

  战争过后,兽人和兽型人被当成劳工、奴隶、守卫甚至是玩物,饱尝奴役之苦,他们终于揭竿而起,向巫师主子宣告独立。经历了漫长血腥的起义后,终获自由。

  畏惧于永恒学派的亡灵巫师与日俱增的力量和数量,由构质学派和灵喻学派领导的其它派系的法师发起了大规模的清洗迫害,他们没收了亡灵巫师的财产,放逐亡灵巫师,或是公开执行死刑。法师们认为这样可以解决掉亡灵法师这个绊脚石。

  然而他们错了。亡灵巫师和七城联邦同情亡灵巫师的人们发动了一场起义。这场内战永久地改变了法师国度的疆域。他们将新家叫做银色城邦,藉此缅怀逝去的“黄金时代”。

学院兵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特点

  种族技能 - 待公布。

  奥法学者 - 对于亚山世界所有其他阵营来说,魔法就等同于信仰。但是对于法师们来说,魔法只是更为高阶的知识,要掌握这一知识,唯有通过对奥法的不断钻研并恪守严格的信念。

游民星空

  泰坦建造者 - 结构上类似于魔像部队和巫师的核心泰坦部队, 但迅猛强大的本质更类似于骑兵部队。 这些部队真正的强大之处是他们唯命是从, 士气不受影响。

游民星空

  织法者 - 法师们毫无偏颇的掌握着各个学派的魔法。他们对力量和知识的钻研给予其对所有已知法术的掌握,并引导他们发展出新的使用甚至是组合魔法的方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桐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