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 森林族兵种介绍

2015-01-14 14:33: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今天给大家带来了《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森林族的兵种介绍,增加大家对这款游戏的了解。

  原文地址:点击进入

兵种介绍

花精

游民星空

  花精是自然诞生于鲜花中的灵体,而花朵的气味会一辈子留在花精身上。鲜花的种类决定了花精的类别、个性和能力。

  花精是微型类人生物,其大小不超过一英尺。花精通常会有各种鲜艳的肤色、发色和瞳色,其翅膀很像蝴蝶,但其实是源自其诞生花朵的叶子和花瓣。它们的翅膀可以让它们高速灵巧的飞行。

  区分诞生自野花的花精和诞生于花园的花精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前者坚毅孤独,一旦被抓住或是圈养之后会迅速地死去。而后者则和其他种族更为亲近,甚至可以被驯化成宠物或是魔宠,精灵德鲁伊特别擅长此道。

蟠蛇

游民星空

  一眼看上去,很难将蟠蛇和掉落的树枝、路中间的死木,或是缠绕的树根区分开来。只有当猎物近到跟前的时候,蟠蛇才会突然活动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咬住猎物,直到猎物死亡才会松口。被蟠蛇咬上一口十分的痛苦。通常蟠蛇不会攻击大到吞不下去的生物。它们的身体有时候覆盖有有毒的荆棘,这使得它们更具潜在的威胁。蟠蛇会在被抓到之前迅速打洞,离去的无影无踪。

  精灵们很早以前就学会了魅惑蟠蛇的方法,可以把它们养作宠物或是用作守卫前往艾罗兰中心地带的秘密道路的哨兵。有时,蟠蛇也会出于恶意袭击旅行者并杀死他们。

林妖

游民星空

  在临去世之时,精灵可以要求将其葬在活树精的树干之内。不用说,这需要精灵和他选中的容器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才能使这一罕见的葬礼仪式成功。树木鲜活的心脏会将精灵的遗体包裹起来,形成胎儿的形状。精灵的灵魂随后会回到亚山世界,成为一种被称作林妖的森林之灵。

  林妖的外表受到赋予其生命的树精的影响,其躯体和灵魂都与树精紧密相连。他们会相互保护支持,直到其生命的终结。

  林妖可以驱使树木变形成工具、武器,甚至是其精灵同胞们的建筑。

翡翠武士

游民星空

  他们并非是什么怪物,但是那些初次遇到这些战士并幸存下来的人们,总是在其故事中将他们描述成人型的猛禽或是龙兽,直到真相最后被揭穿。人类将其称为翡翠武士,这些精灵是军队中的精英阶级。致力于用其手中的长枪和盾牌,守护精灵的四座都城和艾罗兰的其他重要地区。在战场上,其艳丽的铠甲使得他们很容易被注意到,这些铠甲总是以精灵森林中的魔法生物,如各种猛禽、双足飞龙或巨龙的造型为装饰主题。

  当然,神圣帝国将这些战士误称为“骑士”凸显了他们和精灵在战争概念方面的巨大差异。翡翠武士利用自身的速度和活跃,迅速地打击对手并消失在周边的植被当中。如果被发现了,他们的盾牌和轻甲也足以支持其战斗,尽管这并非其所特长。

暮光之鹿

游民星空

  在森林迷宫中能够遇到的最神秘奇特的生物莫过于月鹿和日鹿了,它们实际上是一种名为暮光之鹿的种群中的一种。这种鹿的雌性是夜生性动物,不过它们其实并不会在日光的照耀化成火焰(和某些老歌中唱的不一样)。它们更喜欢在夜晚出没,特别是在亚莎之月当空的时候。这些月鹿是宁静可爱的生物,不过它们仍然有能力保护幼鹿不会受到任何威胁。不止有一个偷猎者最终在月鹿的愤怒中迎来自己悲惨的结局。

  另一方面,这种鹿类的雄性,却是昼生性生物,其力量来源于阳光。日鹿壮美的鹿角的形状类似太阳或群星。无论是公鹿还是母鹿都是神奇的生物,周身散发出平和的灵光。不用说,对于暮光之鹿来说,交配是一个十分复杂的事情,毕竟公鹿和母鹿只有在日月当空的很短一段时间内会相见!

绿龙

游民星空

  作为元素龙神的化身,巨龙的体形和大小各式各样。尽管我也听说过有些小型绿龙可以飞行,不过大型绿龙通常都是无翼的。年轻绿龙的鳞片看起来像是覆盖着苔藓或是其他植被的石头。随着其年岁的增加,其鳞片会缓慢地转化成翡翠,直到其死亡,或者说其龙类本源回归灵界,只剩一个翡翠外壳留在亚山世界。许多寻宝者或是冒险家试图前往艾罗兰寻找这珍贵的外壳,不过从没有人回来过...

  因为绿龙的鳞片上覆盖着苔藓和植物,所以一个休憩的绿龙很容易被错认为是丘陵或小山,只有那沉重粗哑的呼吸声会提醒那些粗心的旅行者们!幸运的是,和希兰纳一样,绿龙是最为耐心和深思熟虑的龙类了,除非被迫,否则不会用其腐蚀性的龙息对付那些闯入者们。此外,绿龙也是大地和自然的守护者,它们会相应回响在森林中的精灵战争号角的呼唤,并参与防守森林。

猎手

游民星空

  在和平时期,猎手主要负责森林社区的食物供应。他们以其精湛的技巧和勇猛而受人尊敬。猎手们在艾罗兰各地巡游,他们过着一种与大自然及其各种不成文的规则相和谐的生活。他们不会无意义的杀生。但在战时,他们也不会对利用自己的天赋从远处痛击敌人这种行为感到后悔。

德鲁伊

游民星空

  德鲁伊是大地之龙神西兰纳的牧师。他们因此获得了控制各种自然力量的能力,从而帮助其渡过各种危难时刻。

剑舞者

游民星空

  森林战士中的精英。那些将自己一生投身于精灵武术的精灵们被称为战舞者。他们主要依靠自身的闪避和快速行动,而非抗性或是蛮力。剑舞者不穿任何装甲,但常常会在自己的皮肤上纹上魔法防御纹身。

独角兽

游民星空

  独角兽是一种魔法生物,通常被精灵们当做大自然富庶的象征。传说中,当世界被创世战争毁坏的时候,独角兽们开始了一场跨越全亚山的长征。它们的蹄子踩过的路面,植物会迅速地成长。只有最高贵和纯洁的英雄们才被允许将独角兽作为坐骑。因此,当精灵们听说居然有一个人类的公国采用这一神圣生物作为自己的标志时,不免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一些独角兽骑士,通常被称为播种者,他们会穿越那些受战争肆虐或是自然灾害影响的地区,为那里生态平衡的重塑提供帮助。

  独角兽被看作是艾罗兰的象征,传言说当最后一只独角兽死亡的时候,整个精灵王国和人民都会随之灭亡。虽然此传说的真伪未知,但是独角兽周身确实有着闪耀的灵气,保护其盟友不受敌对魔法的影响。

树精

游民星空

  树精是稀有珍贵的森林之灵,其外表通常是巨大并可以行走的树木。作为自然繁育力量的化身,它们是其他树木、植物和花朵的守卫者和看护人。它们只会在艾罗兰森林深处的神圣肥沃土壤中出生,那里通常都会邻近富含大地精华的龙脉节点。

  它们是精灵们天生的盟友,并且有着一种独特的共生关系,可以把那些资源安葬在其树干内的精灵重生为林妖。

凤凰

游民星空

  凤凰是最为强大的光之灵体之一。它是原始生命力、不屈不挠,以及重生的象征。年轻的凤凰可以以其银色的羽翼而闻名,学者们认为这是凤凰与亚莎的原始力量相通的标志。不过,随着其年岁的上升与力量的增长,这一神圣之鸟会褪下银色的羽毛,而长出金色闪耀的羽翼。

  当凤凰在物质界死亡的时候,其灵体会再度物质化,重新成为一只像流星一样有活力的新凤凰。在“重生”过程中,一部分原来的力量会转化成纯粹的光能释放出去。正因如此,虽然这一过程壮美绝伦,但还是远远地观看为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桐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