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 地牢族兵种介绍

2015-01-14 15:53: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今天给大家带来了《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中地牢族的兵种信息介绍。

  原文地址:点击进入

兵种介绍

刺客

  黑暗精灵刺客就像马拉萨的阴影。在暗影中行动的刺客掌握了在背后刺杀的艺术。

  刺客通常身着黑色衣服,他们最喜爱的武器是一对锋利的锯齿匕首。有些刺客还嗜好用毒,他们的匕首上通常附有神秘的灵魂毒剂,可以慢慢地侵蚀受害者的生命。

暗影潜伏者

  阴影潜伏者是黑暗精魂的一种,它的样子像一团飘浮着的阴影之球,正中间是一个闪烁着的紫色单眼,周围的一根根眼柄像触手一般,每一根末尾都有一个较小的眼球。

  据说这些生物诞生于马拉萨的暗翼之下,从母体上分离出来后,它们便开始在地底世界游荡。那些不幸看到它们的人,会在其一眨不眨的眼中看到自己内心最恐惧的梦魇。

偏锋

游民星空

  偏锋是森林剑舞者的黑暗映像,她们发展出了自己的战舞形式,不是使用双剑,而是采用长枪。她们训练精良,可以在冲锋的同时避开敌人的攻击,在敌人有所反应并反击之前她们就已经消失了。

穴居灵

游民星空

  穴居灵是次级土系精魂,上千年以前被束缚在物质界。从此便在亚山地底世界的最深处生活。它们是永不停顿的挖掘者,似乎按照某些未知的计划而开凿出新的洞穴和坑道。它们目盲并只具备最基本的智力,不过被侵扰的时 候也会变得富有攻击性和危险性。

  黑暗精灵很快发现了这些生物的用处,他们使用魔法强迫穴居灵去达到自己的目的——扩张自己的地底王国。

追猎者

  追猎者属于那种典型的黑暗精灵,她们的言辞像沾有带毒的香水的丝绸一般柔滑。追猎者无所畏惧,同时也令人深感恐惧,不是因为她们冗长的演说,而是因为她们迅速的行动。 在地底世界的战场上,传统的精灵弓箭具有极大的局限性,于是黑暗精灵们研究出了一种新的武器,特别为地道战斗而设计的。

  在山下战争的前几十年,追猎者手持环刃进行战斗。不过如今,他们偏好使用弩。毕竟,黑暗精灵们曾多次痛苦地目睹这些弩弓在矮人手中发挥出来的致命威力。

牛头人

  和鹰身女妖以及半人马一样,牛头人是兽型人,七城联盟的法师们于七龙纪340年创造出来的。最初它们被设计为突击步兵,与半人马骑兵一起并肩作战。几个世纪后,艾-茹比的猩红法师们将一千名忠实的牛头人作为外交礼物送给了黑暗精灵,这一举措令他们在银色联盟的邻居们感到惊讶与愤怒。

  没过多久,牛头人们就对黑暗精灵和马拉萨许下忠诚的誓言。大多数黑暗精灵很感激牛头守卫的力量与忠诚,将它们视作有价值的盟友。不过有些许氏族,像灵魂伤疤氏族,倾向于把它们看做是和奴隶差不多的东西。

梦魇

  梦魇是长期和马拉萨接触而逐渐转化而来的独角兽。它们的皮毛变成缟玛瑙般的黑色,口鼻部逐渐消瘦扭曲,清澈的眼睛则变成深黑色。它们的角,曾经的丰饶的象征,如今变成这些生物受到诅咒的具象与证据。

  梦魇雷鸣般的奔驰制造出阵阵恐惧,在它们的敌人间扩散传播。如果能在战后拾取到梦魇的角,那将会是一件无价之宝。经过打磨锻造定型后,装上剑柄或枪杆,就可以将其做成长剑或长枪,这些武器上附有并能传播和这些 野兽所带有的同样的恐惧。

无面者

  无面者是马拉萨的孩子们,是刺探、谍报和隐秘活动的大师。无面者是所有龙神的追随者当中最神秘和不为人知的。常人对于他们仅有的一点小道信息是,他们通常隐藏在阴影和神秘之中。人们对于他们的印象通常是余光所看到的飘忽不定的影像,好像是似曾相识,又像是正在被什么人所窥视……

  无面者行走在阴影中,他们走进一处阴影,又从另一处阴影走出。无面者无需言语,他们通过心灵感应相互交流。他们通常不会被盟友所信任,却同时被敌人所畏惧。

挺进者

  尽管精通奥术,无面者还是无法在身体力量和战斗技巧上匹敌他们最主要的敌人——天使。为了增加胜利的筹码,毕竟诡计和欺诈不总是可以成功的,无面者创造了挺进者。这些由影钢制造的活体机甲(也有些人声称是从无面者的血肉中诞生),基本上与法师们的构造体——魔像和石像鬼并无大异。

  挺进者附有一位无面者傀儡师的灵魂精华,使其在暗影中控制。尽管可以独自战斗,他们的主要角色还是干扰和阻止敌人的魔法。没多少人能够在遭遇挺进者后还能活着讲述这一切,所以,我也没法给你们更多关于这些生物实际造型的可靠描述!大部分故事都将其描述成高大枯瘦,有着修长四肢的样子,让人觉着像一只昆虫。剩下的 只能留作你们想象了。

美杜莎

游民星空

  龙神是多面的,但并不是每一面都是美好的。沉浸在深海疯狂中的娜迦祭祀被莲花帝国流放后,就被人称为美杜莎。大多数美杜莎崇拜毁舟者,水之龙神的毁灭面,但仍有部分转而崇拜马拉萨。毕竟,除了黑暗之外,又有什么潜伏在大洋最深的深渊之中呢?

  在从谢尔戈带回无面者图书馆,并准备将其作为新王国中心的冒险中, 黑暗精灵遇到了被诅咒的大城大名率领的一伙娜迦叛徒。这些娜迦在参与一场针对永恒女皇的叛乱失败后被赶到地底世界。在被黑暗精灵们征服之后,大城的子民们便成为了黑暗精灵帝国的一部分。

蝎尾狮

  蝎尾狮是诞生于神话时代的魔法兽。那时,亚山地表遍布龙脉。那些喝下这种蕴含这龙血水晶的河水的生物会被其中强大的魔力永远地改变自身的形态。

  蝎尾狮看起来混合了许多动物的特征:狮子、蝙蝠、蝎子。蝎狮以其剧毒的尾刺而闻名。

影龙

  影龙是黑暗龙神马拉萨的化身,它们以缟玛瑙的龙形出现,翅膀上镶嵌着紫色的圆球——那便是马拉萨之眼,可以看到一切阴影,不管是真实的阴影还是它所象征的事物。阴影潜伏者据说就是诞生于这些发光的圆球上。

  影龙的最终演变形态是传奇的黑龙,在它们的翅膀上,马拉萨之眼被不断消溶的光芒所构成的错综复杂的图案替代,就像是星系正被无尽的黑暗空间所吞噬。

洞穴九头蛇

游民星空

  九头蛇是行走于亚山世界中最强大的魔法生物之一。受神话时代释放的原初魔法影响,这些巨蛇产生突变长出了数个脑袋,使其可以同时攻击多个敌人。他们恶毒的撕咬会对受害者造成不同的后果,效果取决于他们诞生时受到的是哪位龙神的血脉影响。

  有多少位龙神就有多少种九头蛇,有些是纯粹的蛇形,有些长有爬虫类的脚,而头的数量也根据种类不同有所差距。黑暗精灵已经学会驯服生活在无底深渊的洞穴九头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桐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