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上手图文心得 杀出地狱好玩吗

2015-01-18 16:27: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是一部动作冒险游戏,该作为《黑道圣徒4》的独立资料片。游戏的灵感源自迪士尼爱情片,讲述了前作总统主角被掳走,将与撒旦之女成亲。因此,本作的主角Johnny Gat与Kinzie Kensington既要破坏这桩婚姻,同时也要逃脱此地。

  另外,玩家会在游戏当中遇到很多历史著名人物,还有系列角色。像前作一样,游戏新增一套“七宗罪”武器,每个武器都代表一种罪。游戏还支持合作攻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纵使是在地狱我也要拯救总统!风格独特的《黑道圣徒4》的独立资料片《黑道圣徒:杀出地狱》近日也已经与广大玩家相会,虽然PC版的,还需时日,但如果有360和PS3的玩家想必已经在体验的路上了。

游民星空

  和《黑道圣徒4》一样,《黑道圣徒:杀出地狱》的风格依旧走着制作组以往所坚持的风格,恶搞,无厘头,古怪,以及犯二等诸多非正常风格。与其他相类似的游戏,可以说在这几点上是额外的突出,不知不觉这些因素也就成了黑道圣徒的特色,也成为了玩家的一个玩点。

游民星空

  如此古怪的风格无异于黑道圣徒的制作组人员将奇思妙想非常大胆的加入到了游戏中,并且从游戏的发售,更加令人不解的就是,这些恶搞, 无厘头,古怪等元素的加入反而并没有阻碍到黑道圣徒在游戏市场的一个销售。

游民星空

  不管是从黑道圣徒几代玩下来的老玩家,还是刚刚接触游戏的新玩家,我更希望的是这一次的《黑道圣徒:杀出地狱》的制作组不可让玩家失望,并不能仅仅是因为资料片而减少经费,还是应该比以前更好,比以前更加出乎意料,下面,广大玩家并随我对游戏进行一个整体分析。

游民星空

游戏音效

  游戏既是以剧情为龙骨,并且游戏还是如此的充满着如此非正常的风格,要想很好的表现出制作者所想,那么,这并会关联到游戏的种种方面,在这之中,恐怕比较重要的就是各个人物的配音,要想让人笑,要想让人体会到这种古怪,除了一张脸外,还是很需要那么一种稀奇古怪的声音。

游民星空

  在《黑道圣徒:杀出地狱》游戏中,如果是注重过各个人物的声音这一块,并可知道游戏里各个人物的配音者的相差颇大,几乎都不一致,单纯,沉稳,充满幻想,都被表现的还不错,因此在人物的这一块,《黑道圣徒:杀出地狱》的配音还是相当的可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