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硬仗 Beta测试版试玩图文心得

2015-02-05 10:57:34 来源:战地硬仗吧 作者:jhibghib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为战地系列的续作,《战地:硬仗》依旧保持了其传统——大地图作战。关于有些人说这就是爹4的DLC什么的,我只想说,你见过那么贵的DLC?明明就是官方Mod。

  在打击感方面,感觉和上一代没什么区别,反倒是后坐力大了不少。而人物体质则下降了,就是能扛的枪子少了。这就导致了人物经常被面秒,估计爹3过来的玩家得哭了

  硬仗的优化确实比爹4好,我爹4高特效,解析度130,跑的70帧左右,还会经常大姨妈,掉帧。画面设置也是一样的,硬仗则不会。在处理大场景和多特效时也没有遇到掉帧的情况。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硬仗的许多细节是做的比较好的,比如被手雷炸到会有耳鸣,还有我是匪时Q警有时会竖中指♂之类的。

  这一代的兵种选择又回到了3的感觉,总之很不方便,没有4直观,而且说好的道具全解锁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测有一点和A测不同,那就是筒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榴弹发射器,而毒刺什么的只能在地图上捡到,也就是说毒刺小队将不复存在。(终于可以摆脱你们这些用毒刺的傻逼了)

游民星空

  说实话,硬仗的代入感做的确实不错,一大群人开车冲向点的时候都有种极品飞车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B测的问题,切换不了阵营,这里可以清楚的看到队伍设定是暗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硬仗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