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实用冷门武器图文一览

2015-02-05 17:12:31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watawatshi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小编下面分享给大家《黑暗之魂2》中那些用的人不多,比较冷门,但还是有些特色,挺好用的武器。所以那些热门的武器,如什么太阳直剑,冰刺,巨象枪,3D枪,古兰德骑枪,赤铁双刃剑,各种热门大剑,巨剑和鸡腿都不在介绍范围内。(本文只论PVE不论PVP)

1. 虚铠之剑

  双手拿起来后按盾反键可以附魔的直剑,拥有看起来最长的长度和优秀的轻击动作。该武器初始伤害在直剑内名列前茅,但可惜升级只增加火焰伤害,也增加很少,也许是法爷用起来会不错。

  满级数据:物理166,火焰96,补正EEC

游民星空

2. 洛耶斯大剑

  单手拿时无特色,双手拿时攻击动作优秀,外观也漂亮,满级敏捷补正高。

  满级数据:物理230,补正ES

游民星空

3. 大刀

  之所以不选与大刀基本一样的弯刀是因为大刀输出略高一些,而且无论轻击还是重击都比弯刀实用。实际使用感觉还是不错的,但对有只有20的削韧,石戒还是常备吧。(双持太好玩了)

  满级数据:物理240,出血80,补正EA

游民星空

4. 大蝎黑针

  这武器我很早就升到了满级,虽然没补正,但三百多的攻击还是挺给力的了,而且自带毒属性,粗制一下更好。当然因为没有反击伤害和武器短小比较蛋疼。

  满级数据(粗制):物理345,上毒115,补正无

游民星空

5. 弦月斧

  有戟的长度和外形却归类为大斧,与其他大斧比起来动作快,范围大,耗精少。双手拿着可打群战,可惜伤害低。

  满级数据:物理210,魔法80,补正BCE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