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职业、怪物及游戏模式等全方位资料一览

2015-02-10 09:23:19 来源:进化吧 作者:孤岛上的眺望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4:支援兵(Support)

  支援兵如同其名字一样,是通过各种装置来为队友取得战术优势的职业,是队伍中掌控各种强大支援性技能的人,善用这些能力可以在生存,伤害加深,逃跑,防守等多个方面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一个能善用自己能力的支援兵会给怪物的行动造成非常大的不便,关键的时刻拥有逆转战局和危险状况的能力

  推荐人群:能较准确分清自己什么时候该使用什么的玩家,对道具和其他职业职能理解较深

  进阶技巧:一个好的支援兵能在多个方面产生对己方有利的条件,善用各种能力,即时准确的切换他们而不是一到时间就乱放。

  优/缺点

  +支援兵拥有多样化的能力,能用于多个方面(输出,防御,侦测)

  +能为队伍创造战术优势

  +不同的猎人能力能够有效的针对不同的怪物

  -多样的能力注定需要较准确的判断力

  -某些情况下过于中庸且看中队友与自己的配合能力

  通用能力:隐蔽力场(Cloaking Field)

  支援兵的通用能力,能够在一定的范围内使得所有的队友处于隐身状态,无论是偷偷靠近怪兽,降低其警觉,或者是紧急逃生,保护重要目标都很有用,部分怪兽能力会使得隐蔽现行,例如火焰喷射,隐蔽力场需要充能一段时间才能继续使用,同时,隐蔽力场也无法抹

  除猎人所造成的声音。

  支援兵在正式版发售之时共有三位分别是

游民星空

  汉克(Hank)

  独有能力:轨道弹幕(Orbital Barrage)

  汉克可以使用自己的标记装置来对一个地方实施较为精确且范围较大的轰炸支援,此技能需要标记数秒,同时轨道轰炸如果命中将会对怪物造成无与伦比的伤害(整个游戏数一数二的伤害)但是怪兽可以看到轰炸地点标示并且逃脱,所以要确定轰炸时机或者控制怪物来保证轰炸效果。

  特殊装置:护盾装置(Shield Projector)

  能够给队友制造一层护盾来抵挡来自怪物的伤害并且保证他们的生命值不受损,射程较长,可以持续使用,但是使用过多需要蓄能,所以应该看准时机使用来让其一直处于饱满状态。

  主武器:激光切割枪(Laser Cutter)

  一把伤害较高,且射速精确度都有保证的武器,能够在中距离内造成不俗的持续输出,如果怪物身上具有较多的弱点,那么此枪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巴克特(Bucket)

  独有能力:侦测机(UAV)

  巴克特是机器人,他能够拆下自己的头作为侦测手段来飞到高空有利地形俯瞰地图,找到怪兽踪迹,此时身体不能动弹处于较脆弱形态,侦测机能够锁定被发现的怪物,让他在地图和视野中现行,这个锁定过程需要耗时几秒。

  特殊装置:哨塔机枪(Sentry Gun)

  巴克特可以释放多个自动开火,具有一定射程和持续火力的哨塔机枪帮助自己防守或者拖延怪兽的进攻步伐,或者是造成不俗的输出,哨塔机枪启动时间较短,能够被较为轻易的摧毁,因此释放在不同的位置会让怪物更加难受。

  主武器:指引飞弹(Guided Missile Launcher)

  一把具有较高威力的飞弹发射器,射程较长,同时具有镭射引导功能,射速中等,能够对着怪物发射后利用引导器来进行精确命中,飞弹在飞行途中只要较为靠近怪兽附近即会爆炸,不需要过于精准即可造成伤害

  卡伯特(Cabot)

  独有能力:侦测粉尘(Dust Tagging)

  卡伯特能在一个较长的距离内发射一枚从天而降的飞弹,爆炸后会在该区域内释放大范围的辐射粉尘,这将会标记出所有怪兽的行踪,即使是隐匿的敌人,同时粉尘也是无视地形的,即使怪兽处于较为复杂的地段,该技能仍然能侦测他们

  特殊装置:伤害增幅器(Damage Amplifier)

  发射一道持续的特殊光线,该装置将会使得被命中的怪兽受到的伤害极大幅度增加,也因此此武器必须保持一直发射状态才有效,与突击兵能造成巨大的额外伤害,增加战斗时的输出,另外不需要太过精准,会自动校准到较近的敌人。

  主武器:磁轨炮(Rail Cannon)

  主要武器,射速慢,具有强大的单发威力,同时他也是为数不多可以穿透障碍物给怪物造成伤害的武器之一,但是威力会有所下降,配合侦测粉尘即时怪物妄图通过复杂的地形来与猎人缠斗你依然可以造成一定的输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