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完全同步通关感想

2015-02-16 15:47: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tandardGr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刺客信条:叛变》完全同步后一点心得(剧透)

  这不又是跟『自由吶喊』一样像是『黑旗』的DLC吗?引擎也是同一个,这颗引擎到底是要卖几款啊?怎么还是要捡那么多碎片阿?还有那一堆装着垃圾的宝箱弄那么多干什么啊?

  刚入手『叛变』时有多少人有相同的想法?我也是这么想,所以入手玩没几分钟后足足冰两个多月...;恰逢游戏荒,又很惊讶的板上一面倒的赞扬『叛变』,才又把它翻出来玩...。一如其它系列,前期总是很沉闷,中期开始游戏才真正会走入高潮,让你欲罢不能。

  从三代开始跌入刺客教条的坑,之后补完二代三部曲、黑旗、自由吶喊到了叛变,康纳依然还是最喜欢的角色;可能他一路悲剧令人同情,也有些同感与共鸣,看着后续的系列作一一出来后康纳也渐渐的由黑转白,心里颇是高兴。纵使一路走来身边的亲友一个一个消逝,他仍旧是坚持着自己的信念,一个一个去拔除他认为造成和平的障碍,乃至于到『暴君华盛顿』的剧情中解决了他曾经以为的『好朋友』-乔治华盛顿;而比起爱德华与谢伊,他的天鹰号还真的是从报废墟里捡回来重生的,从各个方面看都是一个悲剧到极点的人...。最后他重建了家园,帮助与保护他的新的同伴...。

  如果说目前所有系列中最令人有感觉得一幕,在『暴君华盛顿』中找到的记忆碎片,重现三代本传的部分画面是最令我有感觉的。

  这个谢伊一开始的造型,以及抢了船、修船时对水手那种不屑的眼神差点就真的要让我从刺客教条的这个坑跳出,从此就不再追系列作了...。什么嘛!我真的是很好奇大家对『叛变』的高评价而一路忍耐的玩下去,我想看看中后期后这游戏到底是什么个样,一路冲主线,什么碎片宝箱我都不管...。里斯本大地震后这游戏才算是真正进入转折,从此乐趣才真正出现。

  从苦逼的刺客转变为神气的圣殿,大摇大摆走进敌阵抢仓库是一定要的。作为系列作中主角服装最为华丽的一代,慢慢走进敌营里见一个杀一个这才是圣殿本色啊!躲躲藏藏作什么?我可是财大气粗的圣殿骑士啊!本做比起以往,我更多时间是直接举枪轰人,什么刺杀雷切西尔时不能有任何损伤?圣殿进去一枪爆了他的头搞定一切,还搞什么让他去撞木桶?太费事啦!打什么猎?那是鲁蛇刺客在做的事,圣殿就是大把大把的花钱,直接买足所有材料全部一次升级才是圣殿该做的事,身为一个圣殿一秒钟是几十万上下的啊!

  将游戏中所扮演不同的角色在现实中观念改变一下去代入,真的更有感觉。

  结果这个一开始几近蓬头垢面的主角谢伊,竟摇身一变成中年帅气绅士...;真可谓是佛要金装人要衣装,圣殿的服饰穿起来就是帅爆,尤其是最后好不容易得到的圣殿大师套装...。

  比起寒鸦号,莫里根号拥有更强大的火力,在传奇战役时开大音量轰起来是特别的爽快。而又比起黑旗在传奇战役中有更广大的战局,对面不在是只有孤零零一艘传奇船舰,而是敌我整队的火并;到了最终的暴风要塞,那整个才是海战的最高潮,一艘应该是目前所有系列中最庞大的船,有最强的原地回转能力以及最猛的侧弦炮,在一次好不容易收拾了暴风要赛后,居然又冒出了两台军舰,而且击沉了一艘后另一艘竟是不要命的就朝你猛撞...;挑战了好几次才过了这关,在还未掌握要领时这关真的难打!

  现代剧情中的解谜游戏还挺好玩的。一开始胡乱转就能破解,到最后六个圈圈要转还真的需要一点思考。

  当玩上了之后,回头去搜集碎片跟宝箱,才发觉到其实他有些地图设计得不错,不堪查一下地形还真不知道该怎么拿到这些碎片跟宝箱。不过我还是觉得一个孤岛上放一个毫不需要技巧就能拿到的碎片这种就免了...

  最终以为敌人剩两个,而阿基利斯可能是最后;岂料阿基利斯跟连恩一起,不小心给破完了主线...。对于剧情,如果在犹豫是否叛变与真正付诸行动这什能更深入着墨应该会更好一些。而对于加入圣殿阵营,好像也并不是真的有解释到谢伊真的完全领会了圣殿骑士团的使命与教义,总觉得就是因为要阻止兄弟会继续制造灾难而加入圣殿,当他说『我愿意』时感觉却有点空虚...。结果谢伊间接害死了海尔森啊!如果没他替阿基利斯求情的话,也训练不出康纳...

  海尔森:『有道理!』,差点没让我一口饮料喷出来...

  北美剧情如果到此到一结局的话,那所有刺客中没老过的就算是康纳了(艾芙琳除外的话)...;如果说谢伊在巴黎那段期间正是康纳的全盛前期,那再出一款康纳对谢伊怎样?总觉得UBI对于康纳真的是搞急流勇退,最终没交代的就是康纳了。

  最后写这段其实不是很洽当,因为上文中对于剧情的剧透,再讲这款游戏值得入手好像也讲错了对象...。本作个人觉得剧情不如三代,游戏性不如二代的兄弟会,但创新与成熟是胜过启示录,要补完北美兄弟会与圣殿骑士的恩怨情节还是很值得入手;好歹也看在那帅到爆的圣殿套装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