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共和国重制版 剧情及画面上手图文心得

2015-03-02 10:36: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摄像头中映射出的希望光芒!《共和国重制版(Republique Remastered)》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游戏整体由Unity 5引擎打造,并在操控方面针对PC玩家进行重新设计。《共和国重制版》运用Unity5引擎重新制作,当中在物理光影、实时全局光照以及反射侦测上拥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严格来说,本作并不能算是简单的重制版的游戏,它的前身《共和国》是一款IOS平台上的解谜游戏。不过因为该作的构思巧妙,且题材新颖,在该平台上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应玩家的呼声,该作的开发商Camouflaj与Logan宣布只要在限定时间内在Kickstarter上筹集到50万美元,就把该作搬上PC和MAC平台。

游民星空

  筹资的目标顺利达成,所以顺理成章的,玩家的期待没有落空,终于盼来了《共和国》在PC版的移植与重制。而本作的PC版也不仅仅是简单的移植,据悉更为PC版加入了量身定制的全新游戏性、操控与剧情元素。

游民星空

  不过如果是只玩PC平台游戏的玩家,对本作想必还是很陌生的,不要紧,就让本篇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的咨询与分析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共和国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