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0 图文流程攻略

2015-03-19 09:14:37 来源:TGBUS 作者:电玩巴士—竹子 我要投稿

第18页:最終章 白と黒(上)

展开

最終章 白と黒(上)

游民星空

  神室町

  剧情:

  锦山告诉桐生有个叫真岛吾朗的人貌似也在寻找牧村真琴,但其和堂岛组方向性不同他要保护真琴,推测可能不是敌人,这个时候桐生的传呼机响了。

游民星空

任务:寻找公共电话

  之后世良胜告诉桐生要他来一趟亚细亚街的陈先生那里。

  进入亜細亜街的中華料理味道好

  剧情:

  世良告诉桐生目前牧村真琴已经到了可以稍微看到光的程度,好在堂岛组并没有想杀她,现在着手神室町再开发计划暂时真琴还没有危险。而真岛这个人原本是被岛野下达命令要杀掉真琴,但目前是真心想要保护她。现在堂岛组的下一任若头貌似要确定在涉泽,想必今后要排除旧风间派的势力了。而目前唯一能与其对抗的是自己的日侠连,之后世良告诉桐生现在真琴在前往芝浦。

游民星空

  桐生:“那么已经没有什么我能做的了么?”

  世良:“你做的已经足够好了,没有你的话真琴在来神室町前就被干掉了,这多亏了你”

  在公園前通り的西公園前和锦山对话,了解到堂岛组的人正在前往风间事务所。

  战斗:堂島組組員

  还是多利用场上资源,毕竟终章了可以把钱多投入一些在技能里了,之后都是战斗

游民星空

  前往:風間組事務所

  战斗:久瀬大作

  最终战了,感觉就跟久濑第一次战斗的状态差不多,周围的破坏用物资可以用一下。HP一半一下很难硬直且有QTE输入。

游民星空

  战斗后得知涉泽正在前往芝浦

  在天下一通り南和錦山对话就要去芝浦了,之后基本没法进行各种支线,此处要做好决战前的准备!可以切换主人公!买回复道具买远程攻击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

  真岛走在街上又遇到了上次单方面挨揍时候的小混混,这回小混混还敢找茬二话不说干掉了他们。之后佐川出现问真岛怎么还有闲情在这游玩,真岛告诉他牧村真琴已经被真岛组枪杀了,让他会去告诉岛野太组长现在一坪空地已经没有人可以获得,葬送黑暗之中了。

  东京 芝浦

  涉泽组基本已经把芝浦包围,就如游戏开篇CG一样和日侠连互相开枪乱作一团。这时桐生和锦山赶到但从人数上来看目前形势不妙。

游民星空

  正在此时风见组在柏木修的带领下来了两车人前来助阵,真是燃了!

游民星空

  战斗:渋澤組組員

游民星空

  上船之前还是挺有难度的,一定要注意放冷枪的人大概三个。船内又是人数众多的混战,多利用沙发。出门后錦山帮助桐生拖延脱离队伍。

  战斗:高橋

  血量多但一个人战斗不难。

  战斗:渋澤組組員

  前方堵路的直接开枪吧,之后台阶上有几个人尽量引到台阶下可以用道具解决。之后一定要小心上台阶,拿枪的话之间远程解决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0专区

责任编辑:残月映水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