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世界 全巫师领主数据资料一览

2015-03-25 09:4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魔法世界》中巫师领主们各自控制着各个种族进行世界争夺。这些强劲的不死个体就是巫师领主,他们对自己的帝国有着卓越的远见,他们在自己的魔法塔内驾驭着整个帝国。作为玩家的你扮演着一名巫师领主并且对抗其他巫师领主。在创建人物菜单当中你可以选择预设的巫师领主或者是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巫师领主。预设的巫师领主一共有13名,本篇攻略在下文就会对这13名巫师领主有详细的介绍。

马卡斯(Markas)

  巫师领主简介:他曾是一名冒险者和佣兵队长,他既不是个使用魔法的老手,也不是个热衷于钻研魔法的爱好者,但他用大量的实战急眼弥补了这个缺点。

  咒语之环(咒语魔法):土壤之环Lv.2、火焰光环Lv.2、强化之环Lv.2、Biomancy之环Lv.2

  积极作用:魔法师、引导者(启迪市民)、导师、猎人、救助者、战神

  消极作用:屠夫、刽子手

  性格:激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世界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