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来去上班 警察职业成长流程图文介绍

2015-04-01 18:57: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闲散的花房姑娘 编辑:jlau 我要投稿

  《模拟人生4:来去上班》更新之后,很多玩家纷纷投身游戏模拟自己的职业生涯。下面来看看玩家分享的警察职业成长流程。

  小人单身,刚放进房子果断加入警察职业 - 虽然她的梦想是寻宝..

  加入警察职业后,到上班的点,就会弹出提示要去上班:选项 - Join or Work Alone.

  因为还是新手,所以就加入警局当小白,顺便参观参观~

  首先来个警局图, 两层楼附带后花园,临街。

游民星空

  二楼,警察休息室。那个vending machine实在不错,买个三明治管饱~

游民星空

  一楼

游民星空

  警局平面图 - 话说完全不具备专业知识,那些各个房间该称呼什么我没有任何想法...除了牢房和大厅,当然还有厕所..

游民星空

  附带,前台警察阿婆。真的是多少年的骨干了啊...

游民星空

  然后..这是本次的小白女警。名字叫什么我就是乱输入的.. 你别说,这身警服还真的挺精神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