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或生5最后一战 摄影模式及战斗方法等体验心得 死或生5最后一战好玩吗

2015-04-04 14:03: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qt3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死或生5:最后一战》是一款由日本游戏厂商光荣特库摩发行的动作格斗游戏,本作最大的特色就属游戏中登场的角色大多都是身材姣好的女性格斗高手,玩家除了能在对战中找到高手对招的乐趣外,同时还能大饱眼福,享受美少女们在战斗中所散发出的青春与汗水。笔者是去年十二月就预购本作的电脑玩家,本来以为此移植版本是采用最新推出的次世代主机PS4版本的画面引擎,没想到游戏制作团队却在游戏正式推出的数个礼拜前,狠狠打了所有预购玩家一个巴掌,本作依然是以2012年发行的PS3版本当作基础,不仅没有PS4独特的柔肤引擎,画面表现水准上更是输了家机版本一大截,正因为这种将电脑版本玩家当作次等公民的行为,使得本作出现大量的负面评论。

游民星空
死或生5,第一款移植到电脑平台的死或生游戏。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使采用PS3版本,所以画面表现不是很亮眼。

游民星空
画面表现虽然不会影响游戏性,但被刻意删减内容的感觉真差。

游民星空
本作没有支援PS4特有的柔肤引擎,真的很可惜。

游民星空
场景的贴图也稍嫌粗糙,尤其是科幻风格浓厚的背景。

游民星空
看来游戏中唯一不受版本差异影响的就只剩被遗忘的男性角色群众了。

  不仅是在画面表现上表现不佳,移植电脑平台的游戏却不支援更改键盘指令的设定,也就是说玩家如果不准备一支手把,就只能使用自己不习惯的预设键进行游戏,因为笔者不是格斗游戏的老手,所以花了近半小时才摸清楚每一个按键指令的位置,既然要移植到电脑上,为什么连最基本的自定义按键功能都没有制作,这真的不像是3A大厂会犯下的错误。另一个对电脑平台玩家很不友善的决策就是初始版本的游戏没有线上对战功能,必须等到三个月后官方释出更新档才能进行多人连线游戏,对于一款现阶段还不能寻找真人对手的格斗游戏,我也不能对线上模式进行评论,只能无奈从单机表现着手了。

游民星空
很遗憾,游戏仅支援更改手把的按键指令,键盘使用者完全被无视。

游民星空
单人剧情全破想去网路上找对手?请等三个月后的官方更新档释出。

游民星空
一个连线对战要等三个月,到时真的能跟一起预购的朋友们说声久违了啦!

游民星空
不能更改按键让我在游戏初始吃了不少苦头,所以我说那个踢击是哪个钮阿!

游民星空
还好电脑默认的实力不高,玩家可以先从低难度玩起。

游民星空
不是啦,大哥你听我说,我还没找到防御的按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或生5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