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 DLC委任全奖杯成就图文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4-10 19:51:06 来源:A9VG 作者:aimerinter 我要投稿

第7页:全奖杯成就达成条件(1)

展开

奖杯/成就获得路线| Trophy/Achievement Roadmap
奖杯难度:2/10
完成时间:3-4小时
完成周目:2+
可错过的奖杯数:无,有章节选择
有BUG的奖杯:无
最优奖杯路线:
①一周目默认Survival难度,熟悉流程,拿到所有收集品的奖杯,以及除KURAYAMI模式外的其它奖杯。
②二周目选择KURAYAMI难度,通关后取得该难度奖杯
Trophy/Achievement List&Guide | 奖杯/成就列表&攻略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恶作剧电话 利用电话声把敌人引进房间锁起来(第1章)
Prank Call Lure an enemy with a phone call and lock them in a room. (Ch. 1)
在第一章会来到一个走廊,右侧有两个房间。每个房间都有一个门锁,调查后可以将这个房间的门锁起来。走廊中有一个敌人,他会在丁字路口不断徘徊。进入就近的那个房间,使用房间内的电话,这时候旁边房间的铃声就会响起,敌人会顺着铃声去旁边房间查看,R1潜行出门后,调查旁边屋子的门锁将其锁进即可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一举多得 在The Assignment中用一个陷阱杀死两个以上的敌人(第2章)
Clutch! Use a single trap to kill two or more enemies in The Assignment. (Ch. 2)
在第2章有两个地方可以解这个奖杯。第一次是取得第三个保险丝返回的时候,鲁维克出现,需要改走另一条路。一个敌人会冲出来,先拿道路右侧的陷阱练练手,这个陷阱在有东西在上面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针刺,一旦针刺发动就不能再次使用,也就是说这个陷阱是一次性的。接下来的两个房间也有一个这样的陷阱,这个房间里有两个敌人,需要将他俩吸引到陷阱上同时杀死才可以,可以直接往陷阱处扔个瓶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到了第2章后期的室外场景-墓地,会看到3个敌人在啃食一个尸体,过去吸引他们的注意,右侧道路可以看到一个木板伪装的陷阱,躲到掩体里用喊的吸引2个以上敌人踩到木板上让他们掉下去被扎死也可以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斧头就够了 不使用斧头以外的任何物品或电子装置打倒乔瑟夫(第2章)
All You Need is Axe Survive the duel without using any electronic devices in the environment. (Ch. 2)
在第2章中段需要迎战BOSS-乔瑟夫。他和别的敌人一样对基德曼的手电没有任何反应,不过听力和视力还是不错的。想要拿到奖杯就需要从背后接近他出现提示后按O给他一斧子,在开场时基德曼会默认拿着一把斧子,之后在场景中也可以找到几把。
整个房间类似于一个圆环,除了中央的病床房间以外,两边走廊都是可以进入的,然后还有几个房间串联着。想要躲开乔瑟夫很简单,假若被发现快速跑开就好,他手枪射的很不准,假若被他抓住则需要摇动左摇杆挣脱。场景中有一些电子装置可以发出杂音吸引乔瑟夫,想要拿到奖杯就不能使用这些电子装置。
3次暗算乔瑟夫后奖杯就拿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