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旧血脉》系统和画面及游戏性详解

2015-05-19 18:22:0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z24518261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游戏中的收集要素也非常用心,都放在各种奇怪的地方,相信如果是有收集狂的玩家,一定会对这游戏花上不少时间。加上各种有趣的彩蛋,也让游戏增添了不少乐趣。整体游戏时间如果你对于收藏要素并不感兴趣的话,那麽游戏时间大慨会落在3~6个小时,除此以外其实游戏中设计了很多拖时间的设计,像是开门,攀爬等等。

  收藏要素

游民星空

  有趣的彩蛋

游民星空

  在游戏的后半段,出现了殭尸的设定,有些纳粹士兵打死一次之后,会变成殭尸,所以你得打上两次才能解决敌人。武器的设计非常平衡,面对各种敌人要选用各种合适的武器,故事设定时间的关系,所以这些武器都是传统的武器,并没有什麽创新。

  可以调整瞄准镜的枪,算是满特别的一把。

游民星空

  在游戏的前半段你还在潜入总部打打纳粹,后半段却变成了充满殭尸的末日游戏,不过游戏只是把士兵变成了殭尸,移动速度更快、更耐打,虽然没有什麽特别,却让战斗变得更加紧凑了。

  最后大BOSS居然是..

游民星空

  便宜的价格以及开发的速度来说,本作还是称的上是值得一玩的射击游戏,整体来说剧情平铺直述,角色的刻划也没有《德军总部:新秩序》来的那麽刻骨铭心,游戏回归了原点,将重点全部摆在了激烈的枪战当中,游戏中充满了鲜血,但是一路玩下来却好像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