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弹反盾反与招架技巧心得

2015-05-27 16:09:19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散散散散散漫漫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不少玩家在玩《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的时候感觉弹反好难,成功几率好低,其实弹反还是有小技巧的。下面请看这篇《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弹反文字心得,帮你更高几率的触发弹反。

游民星空

  先说明一下称呼,官方似乎都叫招架,我呐就把用武器招架的叫弹反,用盾牌招架的叫盾反了。

  巨人森小兵,咒敷者,囚笼大剑兵,囚笼驼背哥,茫然基佬,石像鬼,亚伦骑士小兵,龙骑士,等等等等,我都针对性的练过弹反

弹反定义

  弹反,看起来其实就是,

  在敌人砍到你的那个瞬间,以四啵千金之力把攻击弹回去,让敌人瘫坐在地,然后给他致命一击。

  语言习惯问题,在我没有刻意的强调盾反时,说的弹反就包括盾反,反正这俩也差不多

弹反的效果

  敌人手起挥刀,光影滑落,说时迟那时快,一簇火光炸起,敌人的攻击被打断整个身体似乎受到了极大的冲击而踉跄不稳然后无力的瘫坐在地,这是走向身前,致命一击,一击带走。

弹反操作

  装备小盾或盾。

  单手重攻击就是弹反动作。将盾向前一推,然后往旁边一拨。双手握盾也有盾反动作。

  只有小盾和盾能弹,大盾不能。

装备武器

  一般武器是双手握住状态下,另外一只手的重攻击是弹反(例如,双手握住右手武器状态下,左重攻击是弹反)。动作是直接往旁边一拨。

  部分武器的单手重攻击就能弹反(如,招架用匕首),部分武器不能发动弹反(如,荣华大剑。好像特大剑这类都不能,不过类别研究这不重要)。

弹反的判定

  在敌人的攻击落到你身上时,你正好处于弹反判定状态,就能弹反成功。

  弹反前最好知道的一些理论知识。

  动作前摇,不是你想砍就能砍,首先得把刀拿起来是吧,这就是前摇。对应的也有后摇,都是在完整的动作中不起效果的间隙硬直

  由于敌人攻击有前摇,自己弹反也有前摇,所以按键时机的把握很重要了。不然敌人攻击落到了你身上然而你因为过早或过晚的按键,活生生的吃了一鸡。

  弹反风险是很大的,要求最严的。而伤害也是最高的。

其他《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弹反文章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弹反武器选择指南: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