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特别版》维吉尔第十六关竞速通关视频攻略 鬼泣4特别版第十六关捷径教学

2015-06-26 10:53:29 来源:鬼泣4吧 作者:LostFeather4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泣4特别版》大神“LostFeather413”带来了新视频攻略,教你十六关捷径路线,跳过大量怪物,快来看《鬼泣4特别版》维吉尔第十六关竞速通关视频攻略。

游民星空

  新发现了邪道玩法,可以穿过贴图直接到达上层,跳过大量强制战斗!

  方法是:雕像边上有一扇铁网,铁网上方有气墙但最左边的柱子上方是没有的,所以跳在柱子上踩墙+瞬移形成3段跳跃结合阎魔刀空中上升技能即可穿越上方贴图!

  中间火狗利用魔人化受伤不会减装b槽的机制,原地站桩快速攒满,用全屏次元斩秒杀。

  之后一场火狗非强制战斗没有跳过的原因有两个:

  1是能量不够4格无法完成后面火牛的秒杀。

  2是跑路会减少装B槽,这样也没法进行3级蓄力。

  所以最终衡量了一下,还是速度杀掉最节省时间。

  火牛速杀法昨天已经发过视频了,成功率50%以上,取决于火牛是不是挡住升龙第2下,挡住就NG了。

更多《鬼泣4特别版》维吉尔攻略:

  《鬼泣4特别版》DMD维吉尔全BOSS速杀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鬼泣4特别版》维吉尔M20任务全S评价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