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大战》画面战斗与操作试玩体验 幻想大战好玩吗

2015-07-08 18:42:3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战斗幻想》是ArcSystemWorks于2008年在PS3/XBOX360上推出的一款街机风格格斗游戏,游戏将会在2015年7月7日以修订版的形式登陆Steam。游戏不是一款单纯的格斗游戏,它包含了浓郁的RPG色彩,同时,高度强化后的画面会让玩家感受到全新的游戏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介绍

  日式格斗游戏如今已经不胜枚举,好作品很多,想要从中脱引而出,没有一点特别的想法是很难做到的。《战斗幻想》恰恰就是一款让玩过的玩家印象深刻的街机风格格斗游戏,游戏独特的3D画风,绚丽的画面,配合上故事设定,以及界面上的一些小改动,让整个游戏有着非常浓郁的RPG色彩。而玩家在故事模式中体验一次冒险的旅程也有一种温馨轻松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画面-温馨的画风

  就笔者个人而言,本作温馨的水彩画风加上童话大陆冒险的设定,实在是太对上胃口了,在格斗游戏开始前有一段男音加上图画为玩家们介绍这个游戏的背景设定,这样的开端似乎是很多动漫的常用手法,画面性极强。进入游戏后,2D的水彩人物立绘与3D的场景之间的转化也做的十分细腻,比如故事模式中,2D的人物对话和3D的背景人物就很融洽的结合在一起,甚至在背景中的小镇人物还会行走和动作,没有丝毫呆板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优秀的画风和游戏设定以外,本作在打斗上同样直呼过瘾,爆发时全身绚丽的火焰效果,终结技的特效,人物动作的放慢特写,都给玩家一个异常爽快的格斗体验。日式游戏中一直比较强势的配音方面在本作中同样有所体现。故事模式里几乎是全程的配音剧情发展,让玩家们有一种正在看一部动漫一样的错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大战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