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6》浮金堂怎么出去 浮金堂出不去解决方法

2015-07-15 15:57:4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阿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仙剑奇侠传6》有些玩家在浮金堂出现了无法出去的BUG,其实如果正常出去后不再返回是不会出先这个BUG的,如果返回出不去了也不要慌,来看这篇《仙剑奇侠传6》浮金堂出不去解决方法吧。

游民星空

  首先根据正常的剧情来走,,一路触发剧情,触发战斗,然后打败对手。这样的流程来的话,很轻松就能走出浮金堂了,遇到浮金堂出不去的朋友大概是因为想起来某些地方有宝箱没有获取,因此又拐回去重新拿宝箱。然后就出不来了。

解决方法

  这里有两种不同的情况:

  1、如果你是在浮金堂外进来的,地图的起始点在外面,那么就简单了。直接Esc键,就能看到一个“回到地图起点”的按钮。点一下就能出去了。

  2、如果你已经多方尝试,起始点也变成了浮金堂内部,那么就只有退出游戏,读取前一个存档的位置了。如果没有存档的话,那就更尴尬了,只有从头再来。

  或者下载别人的存档继续游戏。存档资源在网络上还是很好找的。这款优化不完全,依然有不少bug存在的游戏,还是跟着游戏的提示走吧。否则掉进bug就欲哭无泪了。

更多《仙剑奇侠传6》BUG问题解决:

  《仙剑奇侠传6》问题解决方法汇总:点击进入

  《仙剑奇侠传6》无法读取天晴之海地图解决方法: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