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闲卿与昭言从相识到相爱全剧情解析

2015-07-19 17:10:25 来源:仙剑奇侠传6吧 作者:buqiudale123 我要投稿

第1页:闲卿与昭言的爱恋(1)

展开

  《仙剑奇侠传6》大家都差不多通关了,正是大(yi)谈(yin)各种CP的时候了。下面为大家带来“buqiudale123”分享的《仙剑奇侠传6》闲卿与昭言从相识到相爱全剧情解析,来一起欣赏这段有趣又感人的故事吧。

  从在盈辉堡第一次见面开始记录分析他俩的相识相知相爱全过程……这是一个举世瞩目独一无二的庞大工程,还望大家多多支持。

  同时推荐作者的一篇《仙剑奇侠传6》洛家双子剧情详解:点击进入

  这里是闲卿与昭言的第一次见面……

  闲卿懒懒的躺在地上,

游民星空

  昭言第一次见到闲卿:哇哦,好漂亮的一条大白狗啊……嗯,怎么感觉怪怪的……

  总觉得自己对这条大白狗有种奇妙的感觉……

  (这里是对昭言的一个特写,加上背景音乐简直是绝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通过小孩挑逗闲卿却反被闲卿捉弄的情节,让我们对闲卿有个大致的了解。

  他是个调皮、开朗、随性、无聊的大妖怪……(萌萌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闲卿发现了昭言身上有自己的气息……没错,此人肯定就是当初那个用我修为救活的人,可当时那人不是说“救女儿”吗?为何又是个“男人”?莫非是女扮男装!?呵呵……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反正无聊不如跟上去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