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洛昭言金鳞服装MOD使用方法 仙剑6MOD怎么用

2015-07-21 11:33:46 来源:仙剑6吧 作者:宇智波轮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仙剑奇侠传6》游戏中主角服装实在是少的可怜,今天小编带来“宇智波轮眼”分享的《仙剑奇侠传6》洛昭言金鳞服装MOD使用方法,无论是外观效果还是细节纹理都很不错,当然最重要的是大家喜欢!

首先准备必要工具

  TEXMOD软件:点击下载

  洛昭言金鳞服装MOD数据:点击下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洛昭言金鳞服装MOD使用方法

  1、下载后打开TexMod,点选目标EXE那个文件图标,选择仙剑6的.exe文件(不是快捷方式)。

  2、选择封包模式,点选下面那个小文件图标浏览,载入“LUO-JIN.tpf”。

  3、点击载入选择封包即可(可能等待时间稍长但并不是无响应,也有三成几率崩溃,多次载入总会进去= =+)。

  4、进入游戏后请务必在装备界面中让洛昭言再次在服饰中选上“素文赤裾”!!!否则衣服无镂空效果会很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o(╯□╰)o

其他服装MOD数据:

  《仙剑奇侠传6》服装MOD安装教程及数据: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