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直到黎明》白金攻略 直到黎明全奖杯获得方法

2015-08-31 17:33:16 来源:D7VG 作者:ericlike 我要投稿

第4页:全死结局

展开

全死结局

游民星空

落幕結局

  黎明時無人生還

  所以一周目全员生还了,要最快拿到这个奖杯的话,要从第六章开始打到结尾。

  过程中可以补全“致命咒怨”、“為艾蜜莉驅魔”、“崩潰的艾希莉”、“引狼入室”、“高超的狼人”、“驚聲尖叫”、“跟瘋子拼命”

  在第六章,克里斯选择向艾希莉开枪。

  下面从第八章开始说。

  1.控制艾蜜莉,前面的QTE全按,后面选择留在上方,之后关门被抓(这里艾蜜莉要是有信号枪的话,可能会有选项,有的话就不要按)。这里不死是为了顺便拿為艾蜜莉驅魔奖杯,一周目全员生还的话,这奖杯肯定没拿。

  2.控制克里斯,最后艾蜜莉不开门。(克里斯死)。

  3.控制麦克,枪杀艾蜜莉(艾蜜莉死)。奖杯会在章节结束的时候跳。

  4.控制麦克,这里可以顺便刷高超的狼人奖杯。

  5.控制艾希莉,选择调查声音,开盖(艾希莉死)。顺便拿引狼入室奖杯。

  6.控制麦克和萨曼莎,不要去看日记(导致等下控制约书亚到水里时,约书亚死)。

  7.控制马修和杰西卡,选择跑(杰西卡死),然后选继续跑,QTE不按(马修死)。

  8.控制萨曼莎,麦克第一次叫不要动的时候故意动下(麦克扔飞),第二次别动时继续动下(萨曼莎死)。麦克点火(麦克死)。

游民星空

致命咒怨

  克里斯多福選擇朝艾希莉開槍

  第六章二选一的时候,第一时间朝她开枪,不要犹豫...

  这样会直接导致另一个奖杯的获得「崩潰的艾希莉」——第八章,克里斯多福从小木屋出来目睹神秘男被杀,完成全部QTE,回到小木屋,艾希莉不开门,直接仆街...(必须达成)

游民星空

為艾蜜莉驅魔

  麥可朝艾蜜莉開槍

  第七章:艾蜜莉第一个QTE失误,后面全部成功,上电梯不要动,被咬一口后成功脱离

  第八章:迈克直接拿枪干掉艾蜜莉

游民星空

崩潰的艾希莉

  艾希莉精神崩潰,並造成克里斯多福死亡

  第六章:二选一的时候,第一时间朝女的开枪,不要犹豫...

  第七章:艾蜜莉第一个QTE失误,后面全部成功,上电梯不要动,被咬一口后成功脱离

  第八章:克里斯多福从小木屋出来目睹神秘男被杀,完成全部QTE,回到小木屋,艾希莉不开门,直接仆街...(必须达成)

  第八章:迈克直接拿枪干掉艾蜜莉

  第八章:艾希莉翻阅书籍(记得翻前面一页...)

  这个奖杯必须达成上述所有条件,比较苛刻,我就重复玩了好几遍,唉

游民星空

引狼入室

  艾希莉或克里斯多福打開了暗門,並讓怪物進來

  第九章,下水道,艾希莉走在最后面的时候听到声音,选择调查左边声音,打开底盖,仆街...

游民星空

即刻煉獄

  薩曼莎輕碰開關,讓山莊失火

  第十章,等迈克弄碎灯泡,不要掩护他,直接选择开关走人..

白金达成

游民星空

驚悚交響曲獎盃

  收集 Until Dawn 裡的所有金,銀,銅獎盃

  恭喜你,在体验了各种死亡场景,反复看不能跳过的各种对白和前情提要,你终于得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直到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