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6(PES2016)》进攻防守及操作上手心得

2015-09-23 12:0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ml2152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实况足球2016(PES2016)》刚刚发售不久,大家关注的热点肯定是游戏的操作手感和游戏性体验如何,今天小编带来“ml21524”分享的《实况足球2016》进攻防守及操作上手心得,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本人不是从一开始就玩实况,最早是we7。然后一代一代玩,中间隔了pes2008(大多数朋友都知道,那是草上飞的一代)。一直到2013。也深深感受到K社对实况的各种好的不好的变革。

  2013为什么好玩?乐趣多呀,虽然大师联赛转会卖人很蛋疼,节奏快,一般比赛时间都是5分钟,就强调射门效率,而且有一点就是可以方向过人(右摇杆不习惯)

  14我就玩了几天,一次大师联赛的三冠,然后没有玩下去的欲望;15抢不到球,AI领先后场传递不进攻,还有作弊嫌疑,在我硬盘存在时间不超过8小时。

  为什么我又玩上16了呢?因为我觉得,既然实况连续三年都是这个模式(引擎啊,球感啊,节奏啊等等),那就说明这是有可取之处的。(PS:最近看的三场球,皇马巴塞恒大,满脑子都是实况2016的动作和影子)

首先我说一下我的个人看法,如何评价一代实况好不好玩

  1、入手肯定是友谊赛,强队打弱队,状态红,电脑随机,看能不能虐电脑。感受节奏,带球射门传接球角球等等几乎所以进攻防守套路,而且是最高难度。

  最重要是看会不会丢球!!!!!!!!!!!!!

  2、强队打强队,也是友谊赛,状态红对红,看打不打得过。

  3、强队打一次欧冠,不知道是否有错觉,打欧冠AI会加强的。

  4、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用中国队打世界杯(有时是国际杯)。如果能拿冠军,说明弱队(呵呵)有机会赢强队,那就可以放心去玩了。

再说实况足球2016

  传球好,按键快,不像有些朋友说的那么慢,接球的话接那一下方向很重要。

  带球,转身,呃,有点逆天的好,梅西C罗贝尔内马尔罗本等等,逛个花园再内切几乎99%成功。

  速度,我很少速度生吃对方,不会无脑按着R1,反正节奏一停再加速摆脱,管你大巴黎两个中卫多牛也只能在我身后吃尘去吧。

  射门,不说了,对方守门感觉有点傻X,当然打强队时加个R2会更好。

  防守,这个有点晕,对方一个直塞或者过顶,前锋只要拿到球,无论是禁区外还是禁区内,直接射门都能进。感觉本方后卫瞬间短路,还跟不上对方节奏。前几十盘我都想摔手柄了。后来玩了下挑战训练,防守好了很多,强烈推荐玩挑战训练!!!!!!!!!!!!!!!  犯规很松很松很松,随便去铲吧,除了正后方。抢球、任意球,还没进过,没去深入研究,只是感觉弧度很大,落叶球很发飘。等待大神发教程,求个角球直接入网,玩实况这么久角球没直接进过-_-!!!!!!!!!!!!!点球,看球员射门精度么?很容易飞或者偏。

其他上手心得:

  画面及操作试玩图文心得:点击进入

  大师联赛刷妖人及转会心得: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