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NBA2K16》NCAA篮球名校资料 NBA2K16选哪所大学好

2015-09-25 17:49: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jdysilence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玩NBA2K16选哪所大学好?下面为大家带来《NBA2K16》NCAA篮球名校资料,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NCAA篮球名校概况,供大家玩2K16选择大学。

游民星空

堪萨斯大学

  堪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Kansas),它是最早设立男子篮球项目的大学之一。在其长达110多年的篮球历史中,堪萨斯大学男篮共5次夺得全国冠军,其中3次为NCAA甲组全国冠军,2次为NCAA前冠军。到2012赛季为止,共41次进入NCAA季后锦标赛,15次打入NCAA四强。从1989-1990赛季至2011-2012赛季,连续23次入选NCAA季后锦标赛,创NCAA甲组记录。

  著名的项目产生著名的人物,在堪萨斯大学篮球的历史上涌现了一大批篮球名人。其中有奈斯密斯(篮球运动发明者)、福雷斯特.克莱尔.阿伦(美国篮球教练协会的创始人)、威尔特.张伯伦(NBA(微博)50名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保罗.皮尔斯(现役NBA球员)

UCLA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简称UCLA)的男子篮球队在美国大学男子篮球中是最著名的篮球队之一,从1920年成立至今,共11次夺得NCAA甲组冠军;18次出现在NCAA锦标赛终极四强中。该队是全美大学男篮中夺得冠军次数最多的队。

  UCLA篮球队的历史上涌现了许多篮球名人,其中最著名的是其前主教练约翰.武登(NCAA最伟大的教练)、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NBA50名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比尔.沃尔顿(NBA50名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雷吉.米勒(准名人堂成员)。

肯塔基大学

  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男子篮球队是全美大学生篮球的又一传统强队,是甲组篮球队中夺得全美冠军第二多的球队,共7次夺得NCAA冠军,仅次于UCLA。肯塔基大学拥有全美大学篮球胜球场次最高的记录,胜球场次超过2000场,其胜球百分比也是全美大学最高的;球队参加NCAA锦标赛的次数居NCAA之首,在NCAA锦标赛中的胜球场数居全美第二,仅次于北卡罗莱纳大学男篮。球队曾14次进入NCAA终极四强。

  肯塔基大学篮球的历史上涌现出了许多篮球名人,帕特.莱利(NBA传奇教练)、拉简.朗多(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员)、约翰.沃尔(2010年NBA选秀状元)。

北卡罗莱纳大学

  北卡罗莱纳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是继肯塔基大学之后,第二个胜球场次超过2000场的院校。从1910-1911赛季至今,球队的胜球率接近74%,居NCAA甲组第二。到2008-2009赛季为止,在其99年的篮球历史中,共41次进入NCAA季后锦标赛,30次进入前十六,18次进入NCAA终极四强,5次获得NCAA甲组冠军。

  北卡罗来纳大学篮球历史上诞生了篮球运动史上最著名的运动员,迈克尔乔丹(篮球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还有詹姆斯·沃西(NBA50名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拉里.布朗(NBA传奇教练)

杜克大学

  如果说北卡罗莱纳大学是美国大学篮球队中的老牌劲旅,那么与它处于同一州且又是其“死对头”的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则是一支“新秀”。杜克大学1906年就建立了篮球项目,六十年代后,在时任主教练维克·布巴什的率领下开始进入NCAA的大舞台,并于1964年杀入终极四强,此后杜克大学逐渐步入美国篮球劲旅的行列。到2009-2010赛季为止,杜克共34次进入NCAA季后锦标赛,15次进入终极四强,4次夺得NCAA甲组冠军。

  杜克大学男篮历史上也涌现了很多名人:麦克.沙舍夫斯基(人称老K教练,美国男篮主教练)格兰特.希尔(现役NBA球员)。

俄亥俄州立大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七叶树队隶属于大十联盟。球队与密歇根大学狼獾队是死敌,是美国大学体育中最著名的死敌关系之一。俄亥俄州立大学七树叶队成立于1898年,于1960年击败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金熊队获得唯一一次全国冠军。七叶树队共获得一次冠军,21次进军NCAA锦标赛。

  俄亥俄州立大学篮球历史上也出现一批出色的球员:迈克尔.里德(2008奥运会美国队成员)、格雷戈.奥登(2007年NBA选秀状元)

路易斯威尔大学

  路易斯威尔大学隶属大东分区,路易斯维尔大学红雀队成立于1911年,历史上38次打进NCAA锦标赛,24次进入甜蜜16强,12次打进精英八强,9次打进最终四强。2次夺得NCAA锦标赛总冠军,分别是1980年和1986年。

  路易斯威尔红雀队历史上贡献了多名出色的NBA球员:维斯.昂塞尔德(1968-1969赛季最佳新秀、常规赛MVP)、萨马基.沃克(96年第九顺位,湖人三连冠球员)、泰伦斯.威廉姆斯(NBA现役球员)

乔治城大学

  乔治城大学(英语:Georgetown University),是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一所私立大学,成立于1789年,被认为是美国最好25座大学之一,也被认为是全球天主教耶稣会大学中最好的。学校的名称源于其所位于的乔治城,是华盛顿的高尚社区(乔治城社区名称源于英国国王乔治,而不源于乔治·华盛顿)。外交学院(Edmund A. Walsh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是这学校最有名一个学院之一,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及台湾政治人物宋楚瑜等是乔治城大学校友。除了学术成就外,乔治城大学的男子篮球亦非常有名,曾有尤因、莫宁、穆托姆博及艾佛森等著名的NBA球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