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6(PES2016)》按键指南及操作技巧

2015-11-21 15:53:11 来源:实况足球吧 作者:陈茂楼 我要投稿

第3页:大师联赛-基本介绍及球员信息

展开

大师联赛

  2个按键的小用途,在大师联赛的主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左侧中间位置是一个新闻版面,经常会有1 2 3 4这样的新闻,当你看了2,但是没看全,这个时候跳到3了,想让它回到2怎么操作呢?

  其实很简单,这个时候就要用到右摇杆左右←→,也就是我设置的G跟T,可以随意进退。

  用右摇杆的左右来切换新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本教程

  按第一页图中我设置的Q(默认按键B),可调出大师联赛详解

游民星空

  这里面有讲到很多基础常识,我还没玩绿茵传奇,也没进去看过,不过我猜应该是一个原理。

球员信息

  在球员界面,如果查看球员的所有个人数据呢?

  进入球员数据界面,按R2或者L2可以查看球员的忠诚度、市值、薪金情况等;按R1或者L1可以查看球员的数据、技巧、发展轨迹图等;按射门键可以调出排序方案,比如按年龄、身价等排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阵容设置

  过去我们想把一个球员从原有位置往前后左右挪,只要选定他,然后把光标移到目的地,就可以把球员移过去。

  在pes2016里,你需要选中他,然后按住短传键来进行位置的微调,当然换人还是老的操作方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