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岛大亨5》新手建设与牧场资源选择指南 海岛大亨5牧场资源怎么选

2015-12-01 12:09:18 来源:海岛大亨吧 作者:王子安loveok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我终于找到适合可可的地方了。

游民星空

  下面和大家谈一下前期的海上资源,我觉得前期珍珠是好东西,值钱。所以说牡蛎农场可以造。而且有一点大家必须注意一下。你造码头的时候必须看一下海上石油的位置。像我就看一下。所以我就会让个位置等后来的炼油厂放进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弄珍珠的同时也可以适当提高和王室的贸易,提高关系,因为这样子前期王室给你的钱就会有的变多。

游民星空

  谈到王室的关系,我们做男的给的任务的时候最后做完了以后,,他会有四个奖励。

  1.国库多少多少,25000大概。

  2.殖民新血,20个人大概。

  3.延长治理权。

  4.瑞士银行,这个完全是扯淡。

  个人觉得第一个和第三个对点。第二个实际上也行。但是有一点。就是我们前期的时候招聘外国工人价钱比较便宜。比较划算。

  我玩的时候选择第二个,为什么,因为我想把这个便宜招聘外国工人的机会留在二战,因为二战更需要钱和人。所以我建议大家也选择第二个。

游民星空

  男的给的像这种出口多少的任务。选择那种立马给治理权做完之后也给治理权的那个比较好。并且,打个比方,比如说我要出口3000棉花,那么种棉花的预算拉满。多促进出口效率。

游民星空

  女的也有这类任务,我碰到了

游民星空

  前期的运输公司,建议放在港口像我这样。同时,我们要记得,拉满港口和运输公司的预算。让货物走的快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岛大亨5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