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新手实用技巧大全 彩虹六号围攻怎么玩

2015-12-02 17:40:14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嘟叫兽会发光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5.很关键的一点网络问题

  你可以登陆到游戏按f10看一下自己的地区和nat类型,cod bo3里好像也是这个匹配系统,网络差不多的会匹配到一起。

  不管你是电信,移动,铁通,还是联通的请看下图就明白为什么自己匹配不到人。如果你连服务器都连不上或者挂vpn都不好使的话,你可以换一家网线

  游戏中F10 可以查看自己的NAT类型,首先直连看看自己的网络是不是 open,如果不是 电信请致电10000

游民星空

  已经研究出解决问题,电信光钎 如果直连的状态下不是 open ,那么请拨打10000,说把我的桥接模式改成 拨号即可~ 完美解决

6.新手小技巧

  防守方一开始不要冲到门口挡住mute(wifi兵)放路由器,不然小车全都进来了,还有,当mute的不熟图的不要抢mute,如果用了还是被发现炸弹就收回,放在铁墙后干扰。铁墙不要乱放,铁墙一定要放在墙非常大面积的地方。

  进攻方不要急着用小车标记敌人,先找到炸弹并点亮了在做其他事,还有,假如敌人在地下室,你跑到二楼窗口设定向炸药干嘛呢?想从楼上往下打砸开窗进就好啦,浪费那定向炸药干嘛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CQB视频

  既然是爆破,进攻为题材的游戏就不要按照cf之类的打法好么,你那些东西是干什么用的,看视频长姿势,这才是主要。

  附加CQB视频

8.怎么关掉自己麦

  看到这个帖子,我告诉你们怎么关掉自己麦,f10 音频,倒数2个全部设置为0 语音改成按键或者是无,别开个大自由麦,在哪里吱嘎吱嘎的很烦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