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欢聚一堂新俱乐部图文介绍 模拟人生4新俱乐部有哪些

2015-12-12 16:38: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uccwzt 我要投稿

第3页:叛乱军团与模范公社

展开

叛乱军团与模范公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们就像阴和阳的关系一样,是相互敌视的一对。这两个俱乐部都喜欢在温登堡的自带泳池的地方闲逛,但是他们的意图是完全不同的。

  叛乱军团的成员代表的是典型的坏男孩与坏女孩,而模范公社的成员代表的是对所有人都很友善的好人。(叛乱军团的人除外)

  叛乱军团在泳池里进行破坏,你通常会在厕所里发现他们正在谋划如何损坏马桶从而对下一个不知情的使用者造成不便。

  不同的是,模范公社的成员会在外出和在泳池边享受日光浴,你能够在楼上的聚会地点找到他们,在那里,他们将会试穿衣服与相互闲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欢聚一堂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