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花屏掉帧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2015-12-18 14:51:10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ccm1056435105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选中运行中用雷霆归来程序“LRFF13.EXE”打开

游民星空

  点击上图标示或者按(ctrl+O)

游民星空

  打开下载好的附件文件【FF13.CT】

游民星空

  8.到这一步已经马上要成功了。红框标示出来的就是你当前游戏的实时分辨率。通过双击数字改变数值。比如要想以4K运行。就把Y轴改为2160,X轴改为3840、

  要想以2K运行就把Y轴改为1440,X轴改为2560

  然后回到游戏。ALT+ENTER全屏就会发现游戏已经以4K分辨率或者2K分辨率显示了。

  PS1:游戏是16比9的,改分辨率请按这样比例来,否则会造成拉伸形变

  PS2:要玩4K版请一定用这个方法。绝对比单纯拉伸放大4K要好!

游民星空

  克劳德套装

游民星空

  金闪闪套装

游民星空

6. N卡锁定60帧方法 掉帧、卡顿、帧数低解决

  《最终幻想13-2》这游戏平时掉帧掉的厉害,经常只有个十几二十帧,而且怎么改配置也没啥大效果。

  后来自己试了下,结果效果突飞猛进,在1080P开4K画质,4X抗锯齿的情况下能够妥妥稳定60帧,而且对13和13雷霆 归来等其他游戏都有效果!

  办法很简单,给大家分享下,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火星了,也许大家都知道,不过能让更多人知道更好!就是在nvidia控制面板,点击管理3D设置,然后把ff13和13-2的电源管理模式开到最高性能优先,解决一切问题!附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