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老猎人BOSS劳伦斯打法图文教程 劳伦斯怎么打

2015-12-21 11:35:18 来源:a9vg 作者:肥菜鸟一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源老猎人DLC发布也很长时间了,估计大部分人都打过了所有BOSS,不过还是分享一下经验吧,从BOSS招式到打法一些心得。

  经验:个人觉得还算比较适合大众的

游民星空

  一般上来面对面过去的时候,它第一招会是砸地拔出带火,这时可以利用走位和它放完技能后的空隙进行拔刀斩,能造成比较客观的伤害。

  然后有几招它的破绽比较大,具体招式看图吧~ 利用这些破绽拔刀斩输出。

  招式1:一个三连锤的最后一下

游民星空

  招式2:两手抓人

游民星空

  招式3:跳跃后落地,请找好时机,向前翻滚。之后开始疯狂输出它的菊花吧!

游民星空

  基本上它用招式3后,你疯狂的输出可以把boss打硬质,而且会打掉boss不少的血量,很快就能打到最后半身阶段。

  半身阶段:反正我是血质号,就直接biubiubiu了。近身拔刀太危险,别问我为什么 (= 。=)

以下是视频,供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老猎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