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召唤兽高成长差别有多大

2015-12-21 18:38: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有天的冰球 我要投稿

第1页:高级金柳露

展开

  《大话西游》中一只高成长的召唤兽能够成为玩家得力的助手,各种战斗也能够简单应付。那么下面我们就通过对比来看看普通成长的召唤兽和高成长召唤兽的区别吧。

高级金柳露

  金柳露本身就是洗练召唤兽天资的,洗练的天资包括初值和成长。高级金柳露的优点就是它适合所有召唤兽使用,可以让召唤兽成长和初值均有机会达到理想化,而且还有几率变色。缺点是无论是成长还是初值还是变色,全部都是靠几率的!对于害怕几率的玩家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好事!所以叶子也是在这里对大家说:感觉自己手气不错的,那就服用高级金流露,感觉自己不是这个命的踏踏实实攒个钱服用元气丹吧!

游民星空

每个玩家肯定不是拥有一只召唤兽,那么如果有条件能够给自己的召唤兽进行服用高级金柳露或者元气丹来提高成长,那么我们会把这个机会给谁?叶子也是针对平时大家携带比较多的召唤兽进行了一个数据的分析。根据端游的玩法,1.275就会变为1.304,对于特殊宝宝和神兽他们的高成长到达一个什么值,我们无法猜测,暂且不考虑!下面数值均以2转120级召唤兽,成长1.475和1.504的一个对比!

责任编辑:好奇猫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